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银河安东尼·戴维斯球员卡分析 银河浓眉哥球员卡介绍

2021-01-22 15:29:5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安东尼·戴维斯在本赛季的实力有目共睹,在攻防两端都为湖人带来了巨大提升,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银河安东尼·戴维斯球员卡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球员简介

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可谓是现代篮球中内线球员的模板,他有着控卫般娴熟的控球,分位般精准的投射,以及内线球员必备的篮下强攻和护框能力,而且臂展和身体素质也是当世一流。不过在鹈鹕蹉跎数载也未能取得成功,反而招来了对他的各种质疑,这也让一向忠诚的浓眉心生去意,决定接受詹皇的招募前往“天使之城”,并在来到这里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总冠军。穿上紫金球衣的浓眉就像是“鲤鱼飞跃了龙门”,最终化身为龙!

球员数据

游民星空

属性分析

游民星空

属性亮点:89三分+87双速+99盖帽倾向+100突扣倾向

属性弱点:84控球+81运速

属性点评:虽然我把控球和运速写在了属性弱点上,但其实这两项属性在内线中已经算优秀了,只不过还有提升的空间和必要。这张银河在属性上几乎没有任何硬伤,除了传球稍差之外,其它能力至少也都在80以上,而且他的各种倾向也都非常优秀,扣篮和防守倾向中有很多满分。

游民星空

徽章分析

游民星空

徽章数量:33金21紫

徽章亮点:第一步大师、热区猎手、冲板大师、防守威慑。补充建议:防守核心、组织核心、运球老手、十美分、强投高手(次世代)。

徽章点评:银河浓眉的紫章多达21枚,还是首位自带紫色第一步的内线,不同类型上的关键徽章也有很多,可以补充一些运球徽章提升他的持球能力,或者增加十美分和组织核心提高他的策应能力。

建模分析

游民星空

虽然浓眉2米08的身高在内线球员中并不突出,但他凭借2米26的臂展和宽大的体格,依然能够成为建模最优秀的大前锋,甚至比2米10的加内特和邓肯都要好,而且发型还原度很高!

球员对比

游民星空

与目前几个最顶级的大前锋相比,浓眉虽然在投射上稍弱于韦伯和麦克海尔,但综合能力绝对是最出色的存在,尤其终结能力实在太强了!

总结

游民星空

浓眉应该是我第一个给出5星满分的球员,在几天的实战中确实也没发现他有什么致命的缺点,可以适用于任何阵容和任何战术,无论你是五外党还是传统篮球爱好者,浓眉都将成为你的完美人选!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