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粉钻塞克斯顿时刻卡介绍

2021-01-22 15:48:38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推出了一波时刻卡,这些球员在最近的比赛中有非常优秀的表现,那么本次时刻卡的名单有谁,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粉钻塞克斯顿时刻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时刻卡名单

游民星空

塞克斯顿:42分5篮板5助攻

恩比德:42分10篮板

卡佩拉:27分26篮板

格兰特:32分6篮板5助攻

兑换代码

游民星空

全新代码如上图,钻卡格兰特白送。

球员点评

游民星空

“卡皇”可真是许久未见了,在经历了之前的重伤报销,他在昨天终于用一个大号两双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也换来了一张粉钻时刻卡。这是一张只能打中锋的传统内线,三分球只给了40,看到这里五外死忠们就可以直接略过了。这张卡佩拉的特点在于:不错的双速(83)、出色的力量(96)和优秀的护框(盖帽98)+吃饼能力(空接倾向99),自带空接终结者紫章和多枚防守徽章,基本还原了卡皇在现实中的特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恩比德这个赛季真是冲着MVP去了,他在西蒙斯状态一般的情况下依然带领76高居东部第一!不过这张时刻粉钻与他之前那样粉钻在属性上几乎一毛一样,只是多出了两枚紫章(切入得分手+背转身技师),所以如果你已经有了之前那张粉钻,就没必要再入手这张卡了,但大帝今年在2K也是非常好用的,没用过的朋友也可以试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昨天本应该是篮网三巨头拿骑士“祭旗”的好日子,但却被这位因为不爱传球而经常被JRS们拉出来开会的塞克斯顿抢走了全部风头,即便三巨头合砍惊人的96分,也依然不敌SEX在加时赛中的恐怖三分雨,将个人英雄主义发挥到了极致!赛后他还放出豪言要在明天再赢一次篮网,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回到游戏,惊艳的表演也为性顿换来了一张96粉钻时刻卡。这张卡的属性和徽章都很不错,能投能扣而且速度飞快,防守也在及格线,还有远程炮台、第一步、运球老手等顶级紫章。不过1米86身高比较矮,运球包也一般,所以想在2K中重现他“天神下凡”的表现还是有困难的。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