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复古时刻东南赛区球员卡介绍

2021-01-26 17:23:29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复古时刻东南赛区卡包中包括了比尔和莫宁等球员,本次卡包相较于之前的恶灵殿卡包还是差点质量的,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复古时刻东南赛区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兑换代码

PD-BEAL-THROWBACK

游民星空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东南赛区的复古卡真是“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比尔和莫宁在2K都不算是一流球员,而锁卡奖励尼尔森则是一个1米82的小个子。不过还是那句话,想要银河克莱就必须把这些鸡肋吞下去...

聚光灯

游民星空

东南赛区的聚光灯挑战也来了,通关奖励为紫色的罗林斯,集齐五张聚光灯紫卡可获得粉钻马里昂。

球员点评

由于这组卡确实不太给力,我就简单说说不做图了。

游民星空

这张锁卡尼尔森的属性和徽章都很亮眼,其三分高达96,而且热区全满,还自带热区猎手+远程炮台+接球投篮等顶级投射紫章,同时他还拥有库里同款背运包,以及运球老手+第一步+组织核心+十美分的组织紫章,在投射和突破方面都是一把好手。不过身高问题还是不容忽视,毕竟像西蒙斯、魔术师这种控卫已经相继出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肾斗士”莫宁登场,这张粉钻莫宁是可以投三分的,不过他历来的投篮包都很不好,所以主要还是一名身体素质出色的护框型内线,但跟目前的顶级内线相比没有任何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赛季大杀四方的比尔粉钻也来了,但这张卡并不是特别好,首先1米91的身高不能打PG就很难了,而且他的热区中居然还有一块冷区,作为投手还没有远程炮台紫章,这些明显缺点集中在一起,就真的不能让人满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