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界战记4回归》修罗难度隐藏BOSS巴尔打法技巧

2021-01-28 17:04:5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黑猫和狐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界战记4回归》中有很多的BOSS,其中隐藏BOSS巴尔非常难打,不少玩家不知道打过他,下面请看“黑猫和狐狸”分享的《魔界战记4回归》修罗难度隐藏BOSS巴尔打法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人物推荐:暴君瓦尔巴特杰

游民星空

魔能力:坚持到底(这个魔能力是角色界随机出的,刷不出来去里世界2-6抓一直生化兵偷师)

适应度:我跑到了250%,然后发现跑多了,理论上过200%就行。看图就知道,还有一个装备栏空着,攻防就已经到顶了。

武器:一闪(500剑专家,剩下的ATK专家)

防具:无敌铠甲(500防具应用专家,剩下的DEF专家)

打法:修罗难度,暴君和巴尔都是封顶属性谁打谁都是秒杀,而且巴尔的魔能力可以让自己复活5次,一般来说就是多培养几个主力用前仆后继的打法过修罗巴。但这里我给暴君装了“坚持到底”这个技能,该技能效果是“满血时被秒杀,会剩1HP继续存活”。那么战术就简单了,用强化9级的血刺先秒掉巴尔,这时巴尔会反击,虽然攻击足够秒杀暴君但因为“坚持到底”我方会剩1HP,此时再用血刺秒掉巴尔——血刺这个技能附带吸血效果,所以血又满了。巴尔复活再打,我又剩1HP,再吸。和5代相比,4代的修罗巴尔打起来真的好容易。

游民星空

如果不想跑道具界,可以选择依靠叠加激怒之后的魔变来达到属性峰值,需要建筑“统领修罗的人们”参与魔变的单位只要携带“坚持到底”或者“必胜当选不倒翁”即可无视掉巴尔的开门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界战记4:回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