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战记4回归》全成就完成方法

2021-01-29 17:53:1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黑猫和狐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界战记4回归》共有51个Steam成就可以完成,有些成就想要完成还是有些难度的,不妨看看玩家“黑猫和狐狸”分享的《魔界战记4回归》全成就完成方法,可能会让您更快完成全成就,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4代的全成就比5代要难,不光是因为5代不需要全道具,更是因为4代成就里有坑爹的全海贼船零件。

游民星空

全成就镇楼,接下来咱们慢慢看都有哪些比较麻烦的成就。

游民星空

初入和关卡成就,进去就能获得,除非你买了没玩过。

游民星空

关卡剧情成就,顺着剧情打自动就获得了。剧情有些难度,打不过去就找些高级武器装备跑一跑道具界,应该说如果你不跑道具界后面的关卡是很难打过去的。跑道具界时,初期以战士、保镖、忍者这类拳头为主的角色为主,把堵门的怪推开即可,4代道具界清空敌人也不会有额外奖励。买上几十个扒手带着,看到好装备就偷过来。注意只有盗贼能让扒手的成功率提升到100%,记住不要正面偷。有了好武器,过剧情基本没难度。

游民星空

结局成就,如果什么都不做会直接低达阿尔蒂娜的结局,至于其他人,需要在10-6留档,并通过大树缔结对应的关系,关系成立后再通过关卡即可。具体操作可以看:《魔界战记4回归》隐藏结局达成方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日谈成就,次序是去议会、过议题、打剧情如此循环即可。在打杰塔时可以SL金色的魔剑良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番外篇的成就,暴君篇后日谈直接从时空管理员进入,风花和穿越篇找布告牌旁边的机兵进入。

游民星空

后日谈把该打的打完就能解锁魔界武斗大会,打完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拷问敌人,做收集船零件的顺便就拿了。

游民星空

打里世界很容易拿到……

游民星空

主力差不多了做就行,注意别在修罗国掀桌。

游民星空

PC版上按住J按E可以调整视角,或者按住鼠标右键上下滑动鼠标也行。把视角拉高,基本不会有遗漏,除了道具店旁边的角落里会刷一个箱子不太容易看到之外,所有箱子都是摆在显眼处的。

游民星空

30层?我们的目标是100层!

游民星空

后日谈你就明白啥叫拿钱不当钱了。

游民星空

有方法不拿吗?

游民星空

阿克塔雷像有3种遭遇方式,一个是道具界随机刷在地图上;二是在道具界踩神秘小屋能遇到阿克塔雷和粉红约会,身后有一排,开战打掉即可;三是自己画地图,可以买这雕像摆上,但价格离谱,应该没人这么干吧。

游民星空

后期配合4900赫尔增加屋,一拳几十兆赫尔不是梦。

游民星空

首先选择金色装备,只有金色道具能跑到100层。其次,跑的时候只选择剑路线,也就是道具强化路线,这样路上会刷升级球,找杂役举起过关就能额外提升道具等级。但如此操作,一般来说100层跑完道具也就是200~240级,剩下的等级要去逆贼界,抢升级球继续提升。准备两个升满移动和投掷的重骑士,带上浅葱的飞行,无论是逆贼界还是海贼训练都非常好用。先让盗贼或蒙面将两个球叠在一起,之后两个骑士接力投掷,就算扔不到船上八成也离船不远了。一般来说,每次掠夺两个升级球,3次逆贼界就能将装备提升到300级。

游民星空

这只绿企鹅会随机出现在纯灵小镇,玩家跟它对话到一定次数后出现议题。贴吧说是5次,但我至少对话了15次吧。可以确定的是,对话次数累计,不必在一个道具每层SL它出现。想增加遇到它的概率,把道具雷达升满吧。

游民星空

一开始黑猫尝试在关卡里完成这个成就,于是:

游民星空

经测试,无法在关卡完成,估计是一次炸掉几只不算,必须满10次爆炸。也简单,捏10只普利尼,自定义地图隔一格放一只即可,如果图不够大就摆一圈,注意不要出现同时被引爆的情况即可。

游民星空

4代的X轰投掷不会爆炸,扔其他普利尼过去引爆也不行,所以只能硬刚了,注意它的魔能力是遭受的第一次伤害无效,找个命中够的先打一下。

游民星空

通关全部里世界,世界大部分关卡其实难度不高,考验的是队伍强度,只有个别关需要动动脑子,或者说你对游戏系统的理解——比如建筑。具体过关方法可以看:《魔界战记4回归》全里世界关卡攻略

游民星空

全特殊招式不难,但比较麻烦。工作量大头是把所有泛用开一遍,找个图放一遍。期间比较容易漏掉的,是普利尼X轰以及巴尔的技能。X轰有范围技能,所以勾引它用技能时记得多上些人。唯一比较难的是巴尔的第三个技能,不管黑猫在它面前摆出怎样的队形、怎样的姿势、怎样的表情,这孙子就是死活不放。SL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才终于施舍了一发给我。巴尔由于有开门杀,参与勾引的队员要么装备角色界给的技能“坚持到底”,要么就多复制一些“必胜当选不倒翁”,这件道具的绿色纯灵可以让你在第一回合物理免疫。当然,复制的时候也要注意免疫问题。

具体列表请参考:《魔界战记4回归》全技能一览

游民星空

虽是银杯,但开了练武4后这东西没难度。

游民星空

海贼船零件没什么难度,有耐心总能集齐。跑道具界时遇到神秘小屋里的石像鬼一定要买光它卖的彩卷,能少抓好多俘虏。具体过程可以参考下方资料列表进行对照,船零件效果以无其他零件的状态为准:

《魔界战记4回归》海贼船零件获得方法一览

《魔界战记4回归》道具界海贼团出没规律以及掉落列表

游民星空

全道具,最难拿的一个成就,除了耐心之外,还需要一定的运气。全道具收集的难点主要有3点,一是敌人身上不出的道具——比如蛤蟆油、石膏,这类只能SL奖励列表。议会通过议案能给3格奖励表,神秘小屋的洗头房能花钱顶让下一层获得全奖励。除了这个还没发现其他入手途径。披萨是用电话叫来的,记得看电话说明。二是趣味道具,这个只能拷问对应的敌人才能获取。不过道具界神秘小屋里会有升级球奖励屋,会根据你举起过的升级球总数奖励你趣味道具。能通过球鸡屋获得的趣味武器有:向日葵、折扇、沙丁鱼、长条旗、铲子、画笔、铃鼓、花圈、哔哔槌、肉球棒、指挥扇。三是海贼武器,必须拷打5000级以上的敌人才能获得。之前也提过,敌人在我方出击点里属性会翻几倍,这就对留守人员的强度有非常大的需求。 比较特殊的是巨型巴尔之角这把剑,虽然游戏中将其划归趣味武器但自身属性相当高,比一闪还高一些。但一般来说拿到这把剑的时候主力装备已经毕业了,所以再去跑的人应该不多。

具体可以参考对照下面的攻略。列表中,红色代表魔变武器;橙色代表每个种类的最强武器;绿色代表趣味武器;蓝色代表海贼武器。

《魔界战记4回归》全武器、道具一览

游民星空

修罗巴,历代BOSS的天花板,魔界系列玩家的噩梦,5代甚至没有杀它的成就,其难度可见一斑了。具体怎样拿下这个黑大个,请大家参考攻略:《魔界战记4回归》修罗难度隐藏BOSS巴尔打法技巧

游民星空

百亿伤害,这里需要死亡子和普利尼卡契斯,具体打法可以参考攻略:《魔界战记4回归》打出100亿伤害方法 怎么打出100亿伤害

至此,全成就收工。

在这里,黑猫想再次感谢一下“魔界战记吧”吧主普利尼超合金Z,以及“真的不取了”、“wulaifashi”、“比我萌的都死啦”、“给我他的爱”、“天光全星”等几位贴吧的朋友,没有你们答疑解惑,我不知道还要走多少弯路才能写出这一大堆东西。也感谢一直和我一起肝4代的狐狸,这篇全成就攻略有几个部分是他提供的数据。真的,谢谢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界战记4:回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