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银河大梦领衔Flash第六弹卡包介绍

2021-01-30 15:56:15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最新推出的Flash第六弹卡包中包含了大梦奥拉朱旺、甜瓜安东尼以及德鲁大叔欧文,卡包中的球员卡质量还是很高的,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银河大梦领衔Flash第六弹卡包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兑换代码

FLASH-6-OPAL-DREAM

可以抽出FLASH卡包、3代币和垃圾徽章包。

游民星空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银河大梦+粉钻甜瓜+粉钻欧文领衔的FLASH卡包,还有著名妖人莱斯和笔者超喜欢的拉德加,这包质量还是不错的。

球员点评

游民星空

笔者一直推崇备至的超级妖人拉德加,这次虽然只是一张紫卡,但却打上了【故障】标签,而他“魔改”的地方则是大家最爱的三分球,其三分属性高达91,热区也是直接拉满!再加上堪称2K第一臂展的建模优势,使得这张卡绝对可以成为线上比赛的常客。徽章方面,虽然只有一枚底角专家紫章,但多达51枚金章也算是相当不错了,球鞋依然首推三速型科6,可以将其速度拉到90左右,“飞奔的长臂猿”就是他了!

游民星空

再来看卡包中另一位内线球员,他就是级别的大梦。这张大梦的全面性堪比银河浓眉,他有着2米13的身高、优秀的建模、不俗的投射、最强的低位单打和在线的防守能力,86双速+83控球也让他能够进行持球单打,所以球鞋还是最推荐科6的三速鞋。徽章方面,20紫章+35金章,数量确实很足,该有的基本都有了。

游民星空

甜到掉牙的掘金瓜来了,虽然安东尼的防守在职业生涯中一直不算优秀,但因为【故障】的原因这卡的防守也被直接拉满,同时他的投射和运动能力也是顶级的存在,可以让玩家体验一把攻守兼备的超级瓜。不过这张卡的徽章却有着明显缺陷,尤其是一枚终结紫章都没有,会使其在内线的杀伤力大减,而且接球投篮手和远程炮台也都只给到了金色,甚至还没有热区猎手,所以这张粉钻掘金瓜依然不够完美。

游民星空

这张粉钻欧文是真香,他【故障】的地方同样是防守,尤其防守倾向非常优秀,同时他的投射要比上面的安东尼还强,其最擅长的控球更是直接拉到了99满分,而且这张卡属性的完美程度甚至达到了三双科6都会溢出的情况,背运包还是最强库里魔术师同款。徽章方面,23紫章比银河大梦还多,自带紫色炮台、脚踝终结者和运球老手,感觉有了这张欧文之后,在线上很受欢迎的小托马斯可以直接进仓库了。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