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天遒宝迹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参量质变仪任务攻略

2021-02-03 14:33:42 来源:米游社 作者:FTFuture 我要投稿

第1页:打倒所有魔物

展开

《原神》1.3版本中新增了参量质变仪这一道具,玩家们能够通过这个道具将一些素材转换成另一种素材,那么想要拿到这个道具还需要完成一些任务,下面请看玩家“FTFuture”分享的《原神》天遒宝迹任务流程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1.3版本中岚姐的新增世界任务——「天遒宝迹」,在璃月港的冒险家协会旁边找到NPC岚姐,对话即可接取该世界任务,岚姐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PC岚姐及其位置

通过对话可以了解到,一位冒险家在天遒谷附近发现了宝藏的线索,但却无人能解,于是协会就把这个线索当做任务发布,如果有人真的能够解开的话,协会还会给予一定的报酬。

哼哼,这种东西或许可以难倒提瓦特大陆的冒险家,但怎么可能难倒我一个周游各方世界的老旅行者,果断接下任务,去一探究竟。

打倒所有魔物

传送到天衡山北边的传送锚点,向东飞下去就可以来到岚姐在地图上给我们标注好的位置。到了这里却发现周围都是魔物,看来想要仔细调查一番的话,首先就需要先解决掉周围这些魔物了。魔物阵容并不强,由2只雷箭丘丘人与3只打手丘丘人组成,各位旅行者都可以轻松应对。

游民星空
任务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