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银河詹姆斯球员卡解析

2021-02-09 17:12:37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在近期推出了热火时期的银河詹姆斯球员卡,在目前的球员卡池中也是非常强力的一张,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银河詹姆斯球员卡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果将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分为四个阶段,个人认为最强的形态应该是骑士2.0詹,代表作是1比3绝境逆转73勇士,以及在骑士最后一年那极致的个人英雄表演。而排名第二的形态应该就是热火詹了,这个时期的詹姆斯饱受质疑和谩骂,但却用4年2冠的成绩加冕为王。如今已经36岁的老詹依然是NBA所倚仗的门面,也许只有当他退役之时,人们才会珍惜勒布朗·詹姆斯为篮球所做的一切吧。

球员数据

游民星空

属性分析

游民星空

属性亮点:90三分+95突扣+90力量+96横移+94三速

属性弱点:无

属性点评:这张银河老詹在属性上找不出任何尿点(如果你非要纠结投篮智商也没办法),就连一贯压低的三分也给到了90以上,还有完全覆盖的热区,是目前锋线位置上最全能的球员。球鞋则主推科6速度鞋,可以将老詹的三速直接拉满。

游民星空

徽章分析

游民星空

徽章数量:34金28紫

徽章亮点:第一步大师、十美分、转换大师、组织核心、防守核心、接球投篮手补充建议:运球老手、冲板大师、强投高手(次世代)升紫建议:表演时刻、远程炮台、死亡缠绕

徽章点评:银河老詹拥有目前数量最多的28枚紫章,2K也是给足了排面。其中必须补充的也就是运球老手了,如果你手里正好有远程炮台、表演时刻或死亡缠绕的紫章,也可以给老詹升上去。

建模分析

游民星空

老詹的建模在历代MT中都挑不出啥毛病,虽然没有字母哥那么BT,但也是一等一的建模了,尤其是身高被拉高到2米06之后,即便放到4号位也毫无问题。而且其模型宽度就算跟最“胖”的锡安相比也差不太多。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