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未来之星SBC作业 布鲁斯特、贡萨尔维斯SBC作业

2021-02-09 17:21:32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公布了未来之星的相关任务,玩家们完成这些任务后将会获得两名球员,那么如何以较小的代价获得这两张球员卡呢?下面请看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未来之星SBC作业,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未来之星SBC-布鲁斯特

这位20岁的小妖来自英超谢菲联队,总评 86ST,SBC成本约26万,2月13日到期。

游民星空

FIFA21 未来之星 布鲁斯特 游戏内详细数值

游民星空

3花4逆,身高180cm,心态H/M. 速度,射门,盘带,身体数值都不错,但花式只有3星。26万的总价太高,除非你是谢菲联的球迷,否则不推荐。

SBC作业1-成本约10万

游民星空

SBC作业2-成本约16万

游民星空

未来之星SBC-贡萨尔维斯

这位22岁的小妖来自葡超葡萄牙体育,总评 87. 本次的SBC是二选一:一张 87cm, 一张 87RW. SBC成本约14万,2月15日到期。

FIFA21 未来之星 贡萨尔维斯 游戏内详细数值

87 cm

游民星空

87 RW

游民星空

4花4逆,身高173cm, 心态2张卡都是H/M. 速度快,射门,传球,盘带都不错。H/M 这种心态,最好还是做个RW吧,打CM的话心态有些不行,冲上去回不来。总价14万,但对于葡超的户口来说,还是贵了,做了混搭C罗?

SBC作业1-成本约5万

游民星空

SBC作业2-成本约9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