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闪回艾尔沙拉维SBC作业

2021-02-19 18:06:52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相应的SBC任务来获得球员卡,本次任务中艾尔·沙拉维有着非常强的花式控球能力,喜欢做花式动作的玩家们千万别错过,下面请看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闪回艾尔沙拉维SBC作业,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EA今日公布FIFA21闪回艾尔-沙拉维SBC,庆祝他在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的精彩表现。2012-2013赛季,在为米兰出战的18场联赛中,沙拉维打入14球奉献3助攻。而在出场的6场欧冠比赛中,“小法老”也有2球1助攻的数据。

2021年1月30日,沙拉维以自由身重回罗马,双方签约至2023年。仔细一看,他竟然才28岁。

FIFA21闪回艾尔-沙拉维总评88LW,SBC成本约30万,3月2日到期。

游民星空

游戏内详细数值

游民星空

5花4逆,心态M/M.有高速带球,天才,搓射天赋。速度很快,射门传球都很好。最关键的,敏捷99!平衡90!这2个数值90+,加上5花4逆,手感丝般顺滑。体力86,打满全场没问题。总价30万,性价比可以,花式玩家必做!如果金币和库存充足,即使你不玩花式,一个敏捷99,平衡90,5花4逆的边路也值得你拥有。

灵巧的盘带+远距离搓射破门,骚得很。

闪回艾尔-沙拉维SBC作业1

成本约1.3万。

游民星空

闪回艾尔-沙拉维SBC作业2

成本约12万。

游民星空

闪回艾尔-沙拉维SBC作业3

成本约18万。

游民星空

FIFA21决赛之路欧冠卡升级

今天凌晨欧冠重燃战火,进行了2场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

在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大巴黎的比赛中,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大巴黎4-1逆转巴萨。巴塞罗那主场丢4球,晋级希望渺茫。

另一场RB莱比锡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菲尔米诺进球被吹。下半场莱比锡后场两度失误送大礼,萨拉赫和马内先后破门,最终利物浦客场2-0战胜莱比锡,占得先机。

根据FIFA21决赛之路动态欧冠卡的升级机制,动态欧冠球员总评将每次涨1点,触发机制分别为:

  • 晋级淘汰赛
  • 赢下第一场淘汰赛
  • 晋级8强
  • 晋级4强
  • 晋级决赛
  • 赢得欧冠冠军

大巴黎和利物浦都赢下了第一场淘汰赛,双方队内的动态欧冠卡球员总评即将+1

游民星空

游戏内数值正式更新还需要几天时间,请各位耐心等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