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德甲月最佳球员席尔瓦SBC作业

2021-02-20 16:38:45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德甲一月最佳球员由法兰克福中锋安德烈·席尔瓦摘得,这名成名已久的中锋有非常强的射门能力,下面请看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德甲月最佳球员席尔瓦SBC作业,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法兰克福中锋安德烈-席尔瓦在一月份的6场德甲比赛中一共打进7球,表现出色,当选FIFA21 德甲1月POTM月最佳球员。SBC 同步上线,总评 87ST,SBC 成本约5万,3月19号到期。

游民星空

FIFA21 德甲1月 POTM André Silva 游戏内详细数值

游民星空

4花3逆,身高184cm, 心态 M/M,有远射天赋。速度慢,射门机器,盘带也还可以,身体很好,传球数值也不错,可以换位打CAM. 价格不高,喜欢德甲的可以做个玩玩。

FIFA21德甲1月POTM André Silva SBC作业

SBC成本约5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