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暴击率伤害影响测试

2021-02-24 15:49:55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草莓圣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武器的暴击率对于输出能力还是有一定影响的,那么暴击率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收益呢?下面请看玩家“草莓圣堂”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暴击率伤害影响测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暴击率这个属性影响的枪很奇怪,实测同样天然满级200%暴伤,3倍充能倍率的类星体。

橙品带100%暴击率,紫品带0暴击率,单发的伤害差了将近一倍。

然而问题出现了,同样实测天然满级200%暴伤的DR5新星和前奏,紫品橙品数据只差100%暴击率,打出来的伤害几乎一样(差了两个暴击伤害插件)。

也就是说这个游戏的暴击率会影响部分装备的伤害,但至少两把动能左轮几乎不受其影响。(人物满级拿动能左轮人物面板86%暴击率,200出头暴伤)。

两把面板看似天差地别的武器,实际上打出来效果就差了两个暴伤插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紫品30暴击率是因为手持有技能加成,为了去除一切加成两把东西都扔地上重新捡起来截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两把东西面板dps差了一千多,可是实际效果只差了10%不到。

当然这种紫品左轮是很难roll到的,紫品最佳属性就是这个了,一般1207的是第二好的属性,最好的就是400多的这种0暴击率的(仅限满级后讨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