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闪回克罗斯SBC作业

2021-02-24 16:49:36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克罗斯是一名技术全面的德国中场球员,凭借优秀的传球能力能够胜任中场的调度工作,那么最近推出的闪回克罗斯要如何获得呢?下面请看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闪回克罗斯SBC作业,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EA捂了好几天,终于在今日公布FIFA21闪回克罗斯SBC,庆祝他2017-2018赛季,在皇马的高光表现。2017-18赛季,克罗斯代表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3次,攻入5粒进球并贡献10次助攻。SBC总评93CM,SBC成本约35万,3月16日到期。

游民星空

闪回克罗斯游戏内详细数值

游民星空

3花5逆,身高183cm, 真脸,心态 M/M 有些拖后腿,有组织核心,远射,远传天赋。速度比89的周黑提升了不少,能用了,之前50多根本用不了。射门不错,传球差不多全部90+,盘带数值也不错,敏捷稍低。防守和身体也都可以。如果打CDM/CM,推荐吃影子(shadow)化学卡。如果打CAM,推荐吃终结者(Finisher),盘带各项数值全部90+,射门有3项99.

但总体来看,玩家们反映手感一般,35万的价格还是贵了。如果你是皇马或者德国球迷,推荐做一个玩玩。

SBC作业1

成本约6万。

游民星空

SBC作业2

成本约10万。

游民星空

SBC作业3

成本约19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