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斗、兵种选择及属性加点等技巧分享

2021-02-25 11:15:27 来源:骑砍2吧 作者:空心烟卷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玩家们能够通过使用一些技巧让游戏过程变得更加简单,那么在目前版本中有哪些不错的技巧呢?请看玩家“空心烟卷丨”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战斗、兵种选择及属性加点等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箭雨流

能打才是核心,我觉得2跟1一样,战斗最优的打法还是箭雨流,其次是重骑流,撤退玩法不算入正常打法之列。箭雨流就是优先出远程兵biubiubiu具体打法如下:

1.1野战时把兵引过来站在原地刷兵就行,远程用松散阵优先占据高地,或者直接平原松散阵一线拉长,敌方冲到跟前就用骑步清理掉。

游民星空

1.2攻城时什么都不用建,弓兵松散阵站在城下用梯子远程把兵消耗光即可,步兵再强也没用,请见下图,美滋滋

游民星空

箭雨流最大的优势就是前中后期都可以用,无论是野战还是攻城,碾压局时伤亡低,一局一局点点滴滴积累下来你的实力才能积累起来,逆风局也有以少胜多的一拼之力。其他打法也很有意思但是性价比不如箭雨流。

小细节,可以吧弓骑放在步弓后面加强火力,因为弓骑骑着马站得高,有点类似于三线战略。开局也可以带着弓骑大队去引兵。

小技巧

右键兵种或者右键NPC名字会弹出它的信息,十分方便。

经济

没啥好说的,以战养战最快,跑商、开工坊等方式都太拖时间了。前期弱的时候就跟着自己的老大抢村庄,打赢民兵的战利品拿去卖。后期自立玩命攻城,城池全是自己的,收入渐渐每天就多了了。

兵种选择

出高级兵就完了,不用纠结太多,箭雨流前期八成兵全出远程兵,后期发展弓骑重骑以及少量高级步兵。另外远程兵,需要说一下两个兵种,一个是背着大龟壳的步弩,他的特点是防御高,射完箭会拿着大盾牌站在前面,很可靠的样子,缺点就是弹药量少。第二种是步弓,优点是两个箭囊,弹药多。建议这两种都要有,前期步弓多一点,后期两个箭囊的占比远程兵多一些。

游民星空

处理关系

自立前期打第一个国建议还是抓到的将全都处决,因为刚开始你满级兵不多,俘虏一你管不住,二逃回去不出三天就能又拉起一支数量可观的队伍,很烦。后期第二个国或者第三个国家可以培养好感度,收家族为你作战。可以把多的声望送给其他家族一加好感二该家族会用声望集结兵团。当然声望也不能太高。

人物加点

魅智流,管家、统御、战术、魅力都要满级,管家可以找个人专门来当,因为我是箭雨流,同时练满弓弩,另外现在这个版本偃月刀秒天秒地秒空气,近战的点的骑术弓弩。

NPC的用法

不开死亡的话,全员重骑不解释。方案一:弓/弩+箭囊+长枪+近战短兵 方案二:弓/弩+箭囊+长双手/长单持+盾牌 方案二:投掷+长枪+盾牌+近战短兵。

开死亡的话,配上弓弩让NPC骑着马原地输出即可,不冲锋。或者退居二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