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银河哈登领衔Flash7卡包介绍 银河诺维茨基球员卡介绍

2021-02-27 15:28:13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目前公布了由哈登作为封面的Flash第7弹球员卡包,该卡包中包含了非常强的几张银河球员卡,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银河哈登领衔Flash7卡包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兑换代码

FLASH-7-GLITCHED-HARDEN

游民星空

限时赛

游民星空

本周限时赛的条件为:只能使用一名银河、一名粉钻、三名钻石球员,且状态爆棚球员不可用,组队条件还是比较宽泛的。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这次的FLASH7卡包共有4名故障球员,分别是:诺维斯基、哈登、约基奇和纳什,而且他们还都有自己的漫画版本。此外,漫画版本的阿伦和之前的漫画马努一样,都是通过系列任务获得,目前任务已经被2K汉化,大家可以去完成。

球员点评

约老师本赛季继续这MVP级别的发挥,而这张银河卡也是威力十足。首先他有着顶级的投射能力,93三分+全部外线热区,还有内线球员很少见的紫色远程炮台,而且这张漫画版本还多了两枚投篮紫章(挡拆投篮手+假投大师)。此外,约老师的双速也高达93,还有毕业级别的内线得分和策应能力,以及Pro运球包,绝对是目前进攻能力最强的中锋之一。不过他也有一些明显的软肋,比如防守能力不足以及建模过瘦问题,看来2K是让约老师强制减肥了...

游民星空

这张漫画老司机的卡面真是有点“金毛狮王”的意思,而这张【故障卡】也确实让他如脱胎换骨了一般,除了速度被提高到了91之外,德克最受诟病的出手速度过慢问题也被彻底解决,使其终于能够在线上比赛中一展身手了。至于这张卡的属性和建模则与上面的约基奇颇为类似,只不过司机的三分能力更强,约老师则更加全面。但他的紫章数量多达29枚,甚至包括了第一步大师和转换大师这样的突破型徽章,这真是有点夸张了。PS:漫画版比普通版多了一枚关键射手紫章。

游民星空

虽然纳什是“神奇四侠”中唯一的粉钻卡,但这张卡的属性可一点都不差,他的三分和突扣甚至比哈登还高,三速更是高达98,是个在进攻端充满威胁的控球后卫,而且鉴于其优秀的扣篮能力,我认为他要比完全不能扣篮的帕克更为优秀。徽章方面,27枚紫章也全是是银河级别,漫画版专属紫章则是抛投大师,又一名优秀的小个控卫诞生了。

游民星空

本赛季如愿来到篮网之后,哈登的表现愈发出色,已经逐渐成为了这支豪华舰队的掌舵人。而这张98银河【故障】登的同样实力不俗,在保留了极强的进攻火力的同时,防守更是被直接拉满,弥补了胡子球手的最大软肋。而且他还有着魔术师同款背运包(Pro2)以及韦德同款的行进间运球包(Pro3),建模造型也非常贴合哈登真实情况,粗壮的手臂加上凸起的肚子..让1米96的哈登在一号位上有了不错的模型优势。

徽章方面,漫画版比普通版多了一枚绿色机器紫章,还拥有死亡缠绕、抢断专家、冲板大师等顶级防守紫章,可惜就是热区猎手和表演时刻只是金色,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将它们也升至紫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