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落羽、滑步服装插件效果测试

2021-03-02 09:57:09 来源:赛博朋克2077 作者:JingoX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服装插件能够为玩家们的装备增加一些特殊效果,落羽和滑步这两个服装插件可能比较冷门,那么这两种插件能够为玩家们带来哪些加成呢?请看玩家“JingoXX”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落羽、滑步服装插件效果测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落羽

白色效果:减免5%坠伤

根据卤煮实测,插满20个落羽之后,坠伤减免达100%,高处往下跳,只会出现坠落的硬直动画,血量没有减少。但这并不代表可以随便跳楼,超过一定高度则无论怎么跳都必死。LZ个人推测:蠢驴设置了一个高度差阈值,但凡超过这个阈值跳下去就算剧情杀神仙也救不活

测试点:自家大楼楼下高架桥,塔马观景点(不要问为什么不从自家楼下往下跳 LZ很早就说过了家门口跳楼算剧情杀)

测试过程:不断改变下落高度,可以发现跳下去会出现硬直动画但不会损血;但一旦达到一定高度,无论怎么减免都是直接死。

滑步

白色效果:增加5移速

根据卤煮实测 插满20个白色滑步后 根据描述应该是增加100移速,实测是速度变为原来1.5倍。

测试地点:自家6楼

测试过程:取相同路径对比满滑步和无装备的时间

测试结果:无装备走过的时间是装满滑步走过时间的1.5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