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谷八荒》剑修技能词条整理及选择推荐

2021-03-03 15:01:54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贴吧用户_Q1ZXMP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的技能可以通过词条来进行加强,那么剑修技能的词条有哪些,应该怎么选择,请看下面由“贴吧用户_Q1ZXMPN”带来的《鬼谷八荒》剑修技能词条整理及选择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词条之间如果能达成关联,效果事半功倍,类似体力上限加攻击,心法数量加体力。这两个词条如果都是完美又同时存在,两条词条在元婴后期,可以给你加120的攻击力,这已经很恐怖了,我就是靠着这个元婴后期1300+的攻击(修改器只修改了先天气运,幸运悟性130+开局,后来再没改过)。

加粗表示推荐,大红表示强烈推荐,标注表示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关联需要剑灵,可以一直给你加护盾,一直减伤。没有剑灵不推荐。如果能刷到完美,元婴后期的你不需要走位,站撸化神后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