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内置语音开启方法

2021-03-12 11:10:16 来源:荣耀战魂吧 作者:诚信经营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荣耀战魂》中需要玩家进行语音交流,相信有一些玩家不太了解如何才能开启游戏的内置语音和队友说话交谈,那么请看“诚信经营铺”带来的《荣耀战魂》内置语音开启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电脑插上麦后 右键 系统右下角的音量小喇叭。

游民星空

选择《声音》。

游民星空

在《录制》选项卡里,找到刚插入的麦,双击打开,把你的麦改一个英文名字。

游民星空

继续右键右下角小喇叭,选择《打开声音设置》。

游民星空

往下拉找到《输入》一栏,选择刚才改名字的麦,此时可以对着麦说话,如果麦正常的话,《测试麦克风》的蓝条会跑动。

游民星空

重新打开游戏,进入音效,《语音聊天输入》选择你的麦。《语音聊天模式》选择开启。(如果选择按键说话,游戏的时候需要按V)。

游民星空

最重要的一步,好多人系统测试没问题,但进游戏没语音都是这一步的问题。

继续右键小喇叭,选择打开音量合成器。

游民星空

把这个有游戏图标滑块拉上去 (游戏在打开的情况下才有)。

游民星空

回到游戏,在音效,打开 《测试麦克风》的勾勾,说话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就OK了。

游戏准备的时候自己的头像旁边会有小喇叭,战斗的时候说话人物头上也会有小喇叭提示。

《麦克风灵敏度》可以调低,越低的话越需要大声音才能激活语音传输,防止杂音。

但是如果太低别人听到你说话就会断断续续,太高的话,别人会听到你的呼吸声,具体多少,需要自己调试。

补充:用手柄插耳机语音的话,需要无线接收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