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暗物质Zion球员卡能力解析

2021-03-12 16:47:33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推出了两张暗物质球员卡,分别为乔丹和锡安,这两张球员卡目前也是评分最高的球员卡,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暗物质Zion球员卡能力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锡安·威廉姆森在还没有进入NBA的时候,这位顶着下一位詹姆斯光环的年轻人就已经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同时也背上沉重的压力。在新秀赛季的频繁受伤更是让很多人看衰他的发展,比如那句著名的“还搁那秀扣篮”,就出自国内某位老师之口。不过到了本赛季,彻底摆脱伤病的锡安宛如猛虎下山,用一种“反小球”时代的打法肆虐着对手的篮筐,并打破了各种纪录,比如最年轻的1000分先生以及连续14场命中率超过50%的神奇表现!

球员数据

游民星空

球员属性

游民星空

属性亮点:99站扣+99突扣+98力量+94三分

属性弱点:无

属性点评:完美到找不到缺点的属性,直接拉满的内线终极和身体素质,其在现实比赛中的缺点三分球都给到了94,所以球鞋我觉得哪双好看就穿哪双吧,没必要纠结了。

游民星空

徽章分析

游民星空

徽章数量:26金41紫(漫画版)

徽章亮点:第一步大师、远程炮台、表演时刻、巨人杀手、背打惩罚者、接球投篮、底角专家、死亡缠绕、冲板大师、护框精英。

补充建议:防守核心、脚踝终结者

升紫建议:抢断专家、十美分、热区猎手

徽章点评:暗物质胖虎拥有目前最多的紫章,终结紫章几乎全满,漫画版还拥有价值最高的远程炮台紫章,不过考虑到与普通版之间的差价,我个人觉得普通版就完全够用了,没必要因为一枚紫章再花掉那么多的MT。

建模分析

游民星空

身高1米98的锋线,一般来说基本算是废了,但对于锡安来说这完全不是事儿,因为他有着比很多中锋都重的体重(129KG),以及2K中最粗的手臂和最宽的建模,看起来真是虎的一批。

球员对比

游民星空

你要说暗物质胖虎比上面这四位强出一个档次,其实也有些夸张,但他确实非常强,在上周一场全明星限时赛里,我用胖虎面对银河小卡拿到了40分...

报告总结

一句话总结:2K“亲儿子”,果然顶不住!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