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新纪元季票葡萄牙DLC内容前瞻

2021-03-19 14:32:1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遁形幻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新纪元季票最后一款DLC,也就是葡萄牙拓展包即将上线,那么葡萄牙文明究竟有哪些内容呢?请看玩家“遁形幻千”带来的《文明6》新纪元季票葡萄牙DLC内容前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葡萄牙领袖

若昂三世。

游民星空

领袖能力

卡萨达因迪亚(Casa daÍndia)

极大提升国际贸易路线的收益;但只能起源于海岸城市,且只能通往海岸或拥有港口的城市。同时,商人能获得更广的行动范围,解锁后可立即下水。

国际商路只能连海边或有港口的城市,但是+50%所有的贸易产出。商人单位+50%海上移动距离,商人解锁后可立即下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葡萄牙特色单位-克拉克帆船

替代轻快帆船,初始+1升级,维护费更低,且可以建造两次“商站”。

游民星空

商站

“商站”能让通往拥有城市的贸易路线提供更多金币和产能,只能被建造在拥有奢侈或加成相邻的海岸单元格上。

特色ui商站只能由克拉克帆船建,其次商站本身产4金币1生产力,且外国城市里每有一个商站,葡萄牙连接此城的商路+4金币+1生产力,商站除了只能建在有加成或奢侈资源的外国城市海岸格(城邦也是外国城市),还有必须靠岸(如荷兰的ui),且不能相邻另一个商站,最后商站一旦建成无法移除。

游民星空

葡萄牙特色建筑-航海学校

替代大学,所在城市生产海军时提高生产力,且根据城市边界内的海岸和湖泊数量提供额外的科技,和额外的海军统帅点。

拥有航海大学的城市建造海军单位时+25%生产力,城市里每两个海岸或湖泊则额外+1科技值,本身+1海军统帅点数。

游民星空

若昂能力-关闸

提升所有单位视野,且葡萄牙与所有城邦开放边界;遇到新文明时,葡萄牙获得额外的贸易路线容量。

所有单位视野+1,且葡萄牙与所有城邦开放边界;每遇到一个新文明则+1贸易路线容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