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5.9版本重要改动内容介绍

2021-03-19 18:16:2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白虎斯瓦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近日更新了1.5.9版本,相信一些玩家也已经体验到了。那么这个版本的游戏内容都有哪些呢?请看“白虎斯瓦娜”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5.9版本重要改动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西加有贵族弓了,单看战斗力,大陆最强夫人。

2.斯瓦娜削弱,没有贵族弓啦。

3.犯罪等级大降,想自杀,玩夺舍,很难。

4.阿尔瓦没有重型砍头斧了,另说一下,可以AOE的武器,除了双手斧,还有双手锤,推荐巴旦有个叫做大锤的武器,一锤3个,又便宜,钝伤,Npc前期全部装备都可以。

5.纯种马又回来了,158改过旅行马。

6.区别老婆以及老公有没有带贵族弓!看图,这个样子的就是贵族弓,别的都不是,贵族长弓是步战弓。

游民星空

7.逃兵任务,没有贵族兵了,都是渣渣灰。

8.159版本,暂时是我见过优化最好的版本,很多画面切换都是1秒。

9.训练任务,扣留转化贵族兵,更好用了,犯罪等级降低啦,不要太爽。

10.1.5.9版本城镇的贵族弓,真多。各种顶级装备也多。

11.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我感觉霸主其实可以在每个势力的主城设置一个皇家竞技场,一年一次,只有顶级贵族兵,领主,国王,玩家才可以加入,奖品更加贵重,比方说皇家竞技场贵族弓,皇家竞技场白虎,皇家竞技场督军肩甲,获得胜利和领主加关系,另外呢。竞技场开始之前,提前一个月通知你,让你有时间准备。为什么需要皇家竞技场呢,因为后期的普通竞技场很鸡肋,没有什么东西,而且到处都有,后期基本都不进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