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球员时刻拉比奥SBC作业

2021-03-20 15:28:38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推出了法国中前卫拉比奥的SBC任务,这名球员在场上将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请看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球员时刻拉比奥SBC作业,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FIFA21球员时刻拉比奥SBC

EA 公布 FIFA21 球员时刻 拉比奥,纪念他在 2019/20 赛季意甲联赛对阵米兰时,叹为观止的单骑闯关精彩进球。

总评 88CM,SBC 成本约 31万,3月26日到期。

游民星空

游戏内详细数值

游民星空

  • 3花3逆
  • 左脚
  • 身高: 192cm
  • 体型: 中高+
  • 真脸
  • 心态:M/M
  • 无天赋。

速度稍慢,射门很好,传球很好。盘带对于大个子来说,很不错了。防守,身体数值也都不错。比较遗憾的是心态M/M,AI 跑位可能不太积极,需要手动拉。数值非常全面,推荐吃影子化学卡,速度和防守都加起来,加上大长腿,精准的出球,打CDM不错。31万的价格讲真有些贵了,如果你库存充足,推荐做一个玩玩。

拉比奥SBC作业1

成本约14万。

游民星空

SBC 作业2

成本约17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