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世界》温带平原小型基地布局分享

2021-03-23 15:49:18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猫的九号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世界》是一款有很大生存压力的经营建造游戏,一个布局合理的基地可以让游戏的过程变得简单一些,下面请看“爱猫的九号线”带来的《环世界》温带平原小型基地布局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声明,这个基地布局仅仅适用于温带森林,没有设计专门的水培模块,因此极端地形下绝对不适用。

先看基地总体概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地财富接近20W

首先可以看到基地内部没有明显的机枪围城区域,再仔细看,会发现机枪围城其实和冷库、农田、仓库以及战场打扫区结合在了一起,明显提升了效率,降低了成本。

根据工兵仇恨选择的机制来看,只要机枪围城范围内建筑物很少,那么无论堆积多少物品,都不影响工兵路径,因此机枪围城区域和仓储区域结合是非常安全的。

同时还可以看到我们的基地内部没有布置任何的发电设置,仅有的木柴发电机也是阵地的一部分,平时不开启。没有水培模块意味着我们的基地对于太阳能和蓄电池将没有任何需求,这种情况下木柴发电机直接过渡到地热将是更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一叶障目阵以及配套武器库

阵地在之前的视频里有讲过,这里是简化版。预留了EMP投掷位,但其实基本没用上过,因为很早就买到了宙斯锤。对于这个阵地而言,宙斯锤对机械组的控制比起EMP手雷更加直接和有效。

右侧小房间是武器库,同时也用于战后对抗伤动物的快速治疗。想用好这个阵地,对于动物站位的细致划分必不可少,我将会用图片来展示。

游民星空
T区:抗伤区,1只动物

游民星空
C区:输出区,4只动物

游民星空
S区:辅助区,动物数量无限制S区:辅助区,动物数量无限值

游民星空
H区:治疗区,用于战后对动物的快速治疗

游民星空
动物分区概览

游民星空
实战站位展示

图中:

1.     野牛手持宙斯锤负责近战输出,提供EMP控制,以及及时灭火

2.     普雷彻手持大师级冲锋手枪,贴脸射击

3.     艾丽卡手持极佳重型冲锋枪,贴脸射击

4.     阿斯划水,偶尔修发电机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阵地里射手的数量并非越多越好,超过两个射手反而会溢出火力打到发电机,射手的质量远远比数量重要。

游民星空
射手装备截图

这个阵地对于射手的防护没有任何要求,而对射击精度要求极高,因此辅瞄器这个鸡肋般的存在,居然在特殊条件下胜过了禁卫头盔。

游民星空
基地战斗区总览

可以看到普雷彻上方是没有门的,为什么?因为这样敌人的尸体可以直接挤进我们的战场打扫区,节省搬运的工作量。

四门迫击炮常年吃灰,物品架占位防空投,同时防止迫击炮弹老化。通讯台不算生产设施,因此不影响贵族房间要求。

游民星空
工作间+集体宿舍

游民星空
谒见厅

游民星空
谒见厅屋顶分布

游民星空
研究室+医疗室+厨房

厨房靠冷库的门保持敞开提高效率,木门右边的空调下方制冷上方加热,充分利用功率。

游民星空
冷库

游民星空
全家福

这个基地养了6个小人,完全可以实现24小时轮班不休息战斗,同时还有四只猫和五只哈士奇的陪伴,可以说是在500难度下的无情世界里有了自己的安身之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