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世界》各材质地板属性解析

2021-03-25 17:55:27 来源:bilibili 作者:ayumilov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世界》中基地的建设离不开地板,而各类材质的地板有着不一样的属性,那么玩家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板呢,下面请看“ayumilove”分享的《环世界》各材质地板属性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数据来源版本:V1.1.2604原版无mod(各版本数据可能会有所不同,基于你的版本为准)

游民星空
多种材料地砖数据

注:

1原材料价值:单位地板所需原材料的全部市场价值,实际价值会受到派系关系,谈判能力和其他因素影响。

2制成品价值:单位地板的市场价值。

3工作量:指这种材料所制作地板所需要花费的工作量,工作量越高,建设时间越长。

4易燃性:指这种材料所制作的墙/门/自动门被点燃的几率和燃烧的规模。

5美观度提升值(以土地为基准):土地的美观度为-1,黄金地砖的美观度为12,则提升值为12-(-1)=13。

6清洁度改善:该值是单个房间全部为某种地板且无污物时,该房间清洁度的值。

结论与心得

1美观度提升最高的是黄金地砖,但是黄金昂贵且难以收集,后期极富情况下可以采用。

2好的板材最好先用于公共房间,如餐厅,娱乐室等,这样性价比会更高。

3对于无菌地砖,单就功能性而言,只有室内使用才有效果,最应该使用无菌地砖的房间是医务室(降低感染率系数)、研究室(提升研究速度)、厨房(降低食物中毒概率)。

4存储物品的房间尽量不使用木地板或者地毯,如确需使用,则一定要建造泡沫灭火器。

5石板建造速度快,但拆除无返还材料,且提供较低美观度,故一般不建议建造。

6如果风力发电机范围内是土地,建议在风力发电机范围内建造地板,这样不会突然树苗在附近长出而自己长时间未注意到从而影响发电效果。

7高档地砖工作量很高,可以用来刷建造经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