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帝防局探员辅助心得

2021-03-23 16:22:36 来源:星战前线吧 作者:人称大板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球大战前线2》玩家们可以使用一些比较特殊的兵种来辅助队友,这也能够让队友的输出环境变得更好,下面请看玩家“人称大板君”分享的《星球大战前线2》帝防局探员辅助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近试了下这个在很多玩家评测中都被轻视的一个兵种,输出能力在渗透者里面算一般,但是辅助支援效果在一定程度上能和芬恩相比,这个兵种的f技能【加倍努力】在队友身边释放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快速恢复接近四五百的生命值,而且不像突击兵的那个回血会受到伤害被打断,恢复速度特别快。

最重要的是这个技能能给英雄恢复生命值上限,而且不是一点点,是直接回满,除了博斯克以外其他所有英雄的生命值上限都会被打掉,但这个兵种开了f能瞬间给周围残血英雄的【生命值上限直接回满】并且【一段时间内快速恢复巨额生命值】,使用一次这个技能后再等个十几秒又能使用了,只要你和英雄配合的好,这个英雄基本上是不会被打死的。

中间技能和其他一些渗透者差不多。左侧技能支援能力也非常强,开启之后在冲刺时可以获得【高额免伤的同时冲刺移速大幅增加】,和光剑英雄差不多,但在停下冲刺或者跳跃就会失去免伤效果,冲刺时翻滚不影响免伤而且会【叠加】免伤效果,这个时候除非被集火不然很难被打死,当我方英雄深陷人群时可以冲进去开个f,瞬间扭转局势。此外这个角色还有个被动,近战打败敌人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100点生命值,近战攻速快而且伤害不错。

我和朋友试了下,两个帝防局探员+一个军官刷新cd+一个维达,开回血冲进对面人群里除了军官会被爆发伤害打死,我们其他几个都不带掉血的,这回血叠加起来就离谱

全兵种全英雄里,唯一具备让英雄的生命值上限瞬间回满而且短时间内不会掉的,只有这个角色。输出虽然不高,一般情况下只能排个六七位,但只要跟着英雄走一直辅助,这把基本上就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