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模式地图所在星球介绍

2017-11-14 10:48: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纳布星

展开

  《星球大战前线2》中的对战地图高度还原了《星球大战》原作中的一些设定,下面为大家介绍《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模式各地图所在的星球,先来了解下你即将赶赴的战场吧。

纳布星

游民星空

  一个田园诗般的世界,位于银河系外环边缘地带附近。那里的人类被称为纳布人,爱好和平。当地的土著智慧生物是两栖类的冈根人。因为帕尔帕廷皇帝是在纳布出生的,所以莱娅公主称纳布为“帝国的母星”。

  表面由沼泽湖泊、起伏的平原和绿色山丘组成,星球上居住着冈根人(Gungans)和人类。刚耿人居住在水下城市,人类在星球表面聚居。主要城市为希德Theed,也是纳布星的首都。

  纳布星球的地质极为独特,它没有一个熔融的地核,这表明它是一颗极古老的星球。这颗行星是一个巨大岩石体的聚结,而岩石内部又散布着无尽的洞穴和隧道网。这使得星球表面众多的沼泽湖泊得以深入到星球的构造中去。本土的刚嘎人发展出了利用这些洞穴网络进行的运输。但对太过深入地心的冒险,即使是那些勇敢的探险家也会驻足不前,因为那里大量滋生着体型巨大、胃口惊人的海洋兽类。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