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爆能枪图鉴 爆能枪获取方法、性能介绍

2021-01-14 16:33:11 来源:星战前线吧 作者:BX机器人 我要投稿

第1页:DC-15A

展开

《星球大战前线2》爆能枪作为比较常见而且种类众多的武器,每个兵种都能使用,这些爆能枪有哪些型号,这些型号有哪些特殊的地方呢?请看玩家“BX机器人”分享的《星球大战前线2》爆能枪图鉴,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配把光剑,还不如配把爆能枪!──汉‧索罗 《星球大战IV新希望》

爆能枪是一款能量武器,在银河系内被广泛的使用。爆能武器的射程不一,爆能手枪手枪约五十至一百米,步枪则超过三百米,主力舰的爆能炮视等级从数十公里到数百公里都有。大型战舰的爆能炮群组一般被称为爆能火炮阵列,大多数步兵以爆能枪为主要武器。

爆能枪有两种弹药需求:瓦斯盒(即爆能气体)和抽取式能源匣(即电池)。当使用者扣下板机后,高活性的爆能枪气体(gas)进入转换室(conversion enabler),弹匣便会提供能量能源瓦斯激发成高温等离子体。激发的瓦斯会通过爆能枪的驱动单元(actuating module),变成微小的高强度粒子束(intense particle beam)。然后,一个水晶棱镜(prismatic crystal)会将粒子聚束焦。粒子聚束焦焦后,便会产生出具杀伤力的光基能源弹。同体积的爆能武器系统所激发的能量要高于镭射激光武器。

爆能束的常见颜色

红色 是廉价气体(纯度较低,在长期用于精密武器时,会对武器内部结构造成损伤)

绿色 精炼爆能气体(伤害高一些)

蓝色 精炼爆能气体(具有EMP效果对机械 护盾效果更好)

黄色 精炼爆能气体(由曼达洛人使用)

爆能束分为3种

粒子束(对人威力较高)

等离子束(对机器 护盾伤害较高)

击晕模式(此模式下,爆能枪将不会将爆能气体送入转换室,而是直接激发以产生一个强电场并发射出去,对生物体无伤害,在命中后会将其击昏)

DC-15A

旧正史该武器名为:DC-15S

登场作品:《星球大战2:克隆人的进攻》,《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番剧》,《星球大战义军崛起番剧》,《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

配备对象:克隆人

服役时期:前传

制造商:BlasTech工业

种类:爆能步枪

开火方式:自动连发

光束颜色:蓝色

DC-15A爆能枪的尺寸比DC-15爆能枪的尺寸小,但比起后者却更容易操作,射速更高。DC-15A还具有可折叠的枪托,可抵住肩射击来提高射击精度。

游戏中,属于突击兵基础武器(银河共和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