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爆能枪图鉴 爆能枪获取方法、性能介绍

2021-01-14 16:33:11 来源:星战前线吧 作者:BX机器人 我要投稿

第58页:Smart Rocket.智慧火箭

展开

Smart Rocket.智慧火箭

(自寻的单兵导弹)

类型:单兵火箭发射器

使用者:银河共和国/银河帝国/义军同盟/新共和国/抵抗势力/第一秩序

智慧火箭是一种强大的直瞄/自寻的双模式火箭武器,在银河内战时期,被参战双方广泛使用,甚至在抵抗组织-第一秩序战争中都能见到其身影。

虽说这种武器直到银河内战时期才声名大噪,但它的雏形在克隆人战争时就已经出现。智慧火箭的发射器装有先进的电子瞄准系统,可以快速锁定瞄准镜视界内的载具与固定炮塔,也可以关掉制导系统进行直瞄射击以杀伤不可锁定目标(步兵)。

发射管内只能装载一枚火箭,在发射后需要花时间进行再装填,其杀伤半径在三米左右,不过前线士兵反映,这款武器对着甲士兵的冲击伤害并不尽如人意并气急败坏地声称宣传册上的说法是一个wookiee mistake,其实际杀伤半径只有两米左右。

游戏中,此武器是特殊兵种-火箭兵的中央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