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邀约事件第一辑全角色结局向导

2021-03-25 11:11:3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三土呀 我要投稿

第1页:总览

展开

《原神》1.4版推出的邀约事件配信了第一辑,包含四名角色,分别是芭芭拉、诺艾尔、重云与班尼特。下面请看由“三土呀”带来的《原神》邀约事件第一辑全角色任务结局向导,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总览

第一辑开启条件冒险等阶≥26级,且完成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巨龙与自由之歌」,且需要两把「传说钥匙」才能解锁芭芭拉、诺艾尔、重云、班尼特的邀约事件,「传说钥匙」可通过完成每日委托获得,每完成8个委托可获得一把钥匙。在邀约事件中,旅行者选择不同的对话,会发展出不一样的结局,解锁过的事件无需钥匙就可以重复回忆,还可以从解锁过的分支剧情线开始回忆,并不需要从头来一遍。

这里先放上四个角色的结局总结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