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新手入门指南

2021-03-25 12:34:34 来源:bilibili 作者:yanghaoovo 我要投稿

第1页:常用键位与士气说明

展开

《缺氧》这款游戏的内容比较多比较复杂,新手玩家在开荒时可能无法顾及很多方面,导致游戏体验不太好。那么不妨来看看“yanghaoovo”分享的《缺氧》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戏开始前在创意工坊-最多订阅-订阅全视角缩放MOD-Bigger Camera Zoom Out。

(图片上面是详细文字叙述,下同。)

游民星空
MOD

常用键位

F1--F11键,其中F1、F2、F3、F6和F7频繁使用,其次F5和F9。

另外自动化概览、运输概览,这两个是双按键也经常用,可以自定义按键。

在游戏中按F12截图,图片保存位置:ST平台库缺氧,开始运行按钮下面图片,右键,管理截图,磁盘中查看。

游民星空
截图位置

常用键位及功能
  • TAB键:切换周期速度。
  • G键:挖掘。
  • J键:技能加点。
  • V键:复制人状态。
  • L键:设置复制人各类任务优先级。
  • C键:建造草图取消。
  • X键:建造物拆除。
  • M键:擦拭地板少量液体。
  • K键:打扫杂物(与储物箱、存储器,自动卸物箱配合使用)。
  • T键:攻击小动物。
  • Y键:植物收割。
  • 空格键:暂停。
  • R键:研究科技。
  • Z键-星图-研究外体星球。
  • P键:设置优先级(按下P键,鼠标箭头上默认是5。下边有数字1-9,例如让小人优先做打扫任务,鼠标点击数字9,现在鼠标箭头上是9,然后左键选住储物箱,储物箱由5变成9;双感叹号!!是最高优先级)。
关于士气

复制人可以从特质、学习技能、娱乐、建筑装饰、食物、社交等获取士气进而满足技能需求;如果操作整理供应等任务繁多、生病等Debuff、满足技能需求的士气不足,复制人压力就会增大,当压力100%小人就会根据特质来大吃、大哭、呕吐、毁坏建筑等,需要医疗系统中的按摩床来减轻压力。

复制人技能及士气需求:

游民星空
技能士气需求

娱乐设施

垂直风洞、沙滩椅(饮水机、咖啡机、果汁机、汽水机、冲浪板、游戏机、跳舞机比较简单没贴图、桑拿(水蒸气-容易爆管)、木桶洗浴-水温高于37、等等)。

游民星空
垂直风洞

游民星空
沙滩椅+日光灯组合

日程安排

好的日程安排可以增加士气和完美发挥复制人特质属性来增加士气及工作效率;不要996、1065,只要洗浴3休息5就寝3工作13

游民星空
日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