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动态欧联马奇斯SBC作业

2021-03-25 16:51:26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公布了目前状态火热的马奇斯SBC任务,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任务获得这张球员卡,下面请看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动态欧联马奇斯SBC作业,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动态欧联马奇斯Machís SBC作业

EA 公布 FIFA21 动态欧联 马奇斯 Machís SBC,总评 87LM,SBC 成本约16万,3月31日到期。

游民星空

游戏内详细数值

游民星空

  • 4花4逆
  • 右脚
  • 身高: 174cm
  • 体型: 敦实
  • 假脸
  • 心态:H/M
  • 有技巧盘带,高速盘带,远射天赋。

4花4逆很不错,速度很快。射门传球都很好,盘带关键数值非常好,敏捷99,平衡99.

知识点来了,拿出小本本记好:但是他的体型是敦实,矮壮的那种,所以实际手感不如你想象中那样好,但也不错。所以说,不能光看敏捷平衡的数值,还要结合球员的体型:手感最好的是球星专属体型,比如C罗,马儿,梅西,姆巴佩等;其他球员体型中,瘦(Lean) 的手感最好,中等(average),敦实(stocky) 手感就差些。

应为速度和敏捷平衡初始数值已经都很高了,所以化学卡推荐吃神射手(maskman), 终结,射门力量,远射,反应,控球,盘带,弹跳,力量都加上去了。

游民星空

15万的价格还不错,但格拉纳达欧联1/4决赛的对手是曼联,首场比赛北京时间4月9号凌晨4点,格拉纳达主场,次回合比赛4月16日。从球队实力来看,曼联占据优势,但足球比赛,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我最推荐曼联球迷做这张卡,曼联晋级,你开心!曼联被淘汰,你这张卡涨数值,也开心!

动态欧联马奇斯SBC作业1

成本约5万。

游民星空

动态欧联马奇斯SBC作业2

成本约10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