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白金攻略 全奖杯获得方法

2021-03-31 17:19:13 来源:PSN中文站 作者:satsukiye_ 我要投稿

第1页:大树-捕获俘虏

展开

《双人成行》共有21个奖杯等待着玩家们去获得,本作奖杯获取难度比较小,而且联机游玩过程非常欢乐,下面请看玩家“satsukiye_”分享的《双人成行》白金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作是之前的《A Way Out / 逃出生天》制作组的新作,同样是主打双人同屏合作,里面有各种梗和不同类型的小游戏合集,运镜巧妙,画面精美。而且本作长度十分扎实,游玩过程十分欢乐,强烈推荐。

可以通过本地双手柄游玩,但很多谜题和战斗一个人操作会很费劲。有不少需要同时按键的谜题,我就因为一个人用奇怪的姿势操作两个手柄被家里人投来了看傻子的眼神...推荐还是叫个朋友一起玩。同时按照前作的习惯,用好友通行证白玩是没有奖杯的。

除了通关杯和全小游戏杯以外都是条件杯,且所有奖杯都可以通关后用选关补。

想要查看全部奖杯的请参考:《双人成行》中文奖杯列表一览

白金难度 2/10
白金时间 15-20小时
奖杯组 白1/金10/银0/铜10
有无中文
易错过奖杯 无可以用章节选择补
大树-捕获俘虏
塑料友情

游民星空 塑料友情
双人合作……实施酷刑。

章节:大树

小节:捕获俘虏

走到这个岔路,去右边踩开关的人会被吸进一个罐子,罐子外的人把面前4种酷刑都用一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