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平台游戏奇才奖杯解锁教程

2021-04-05 17:10:4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这个子冰有点冷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双人成行》中的平台游戏奇才是一个金奖杯,相信不少都不知道怎么爬地狱之塔而卡杯了。下面请看由“这个子冰有点冷丶”带来的《双人成行》平台游戏奇才奖杯解锁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首先你要来到如图所示,布谷鸟钟的章节里面,然后是第一小节。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场景之后,直径走到如图所示的一处大门那里。

游民星空

到了大门的门前,不要继续前进了,此时需要向左看,并且沿着这片大空地一直直行,一直走到如图所示的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之后,需要两个人一起按下箭头所指向的按钮,之后便会触发机关和动画,一座高高大大的塔就冉冉升起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座塔,会有很多移动的木板,下方是简单的,随着高度越来越高,跳上木板的难度也就越来越高,但是每个木板的移动轨迹都是一层不变的,这里就要考验到大家的操作手法了。

游民星空

重点来了!那么我说的小技巧就在这里出现了。

如何能够更加效率快速登塔呢?

大家请看我的图片,标记的这个小房子。

游民星空

这个地点,就在塔的左手边了,然后试着跳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上去之后往右手边看去,空中会有一个小勾子,冲过去勾住。

游民星空

勾住钩子之后,面对着塔进行摇摆,摆到最高点的时候,跳到塔的木板上。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摆动绳子跳跃之后,可以继续跳两下,再接一个冲刺,这样就可以很轻松的跳到了木板上,避免了摆动距离不够的尴尬。你们可以尝试一下。

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应该什么时机跳到哪块木板呢?请看下图标记处。

游民星空

就是我标记的2号木板,当它对着你的一瞬间,你就可以跳上去了,没错就是它,冲吧!

游民星空

这样就最快速的跳过了下面的木板,直接来到了塔的中间部位。为你登塔或者重新登塔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喔~~

从这个木板,在往上那就是纯凭你的技术了,中间这块竖着的木板,你要抓准它合并的瞬间,按跳跃键,跳上木板之后,抓住它不松手,等到木板再合并的时候,再进行跳跃,如此反复操作,你就可以攀爬到下一个阶段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么说,大家应该明白我是什么意思吧?

游民星空

跳上去之后,建议你来到右边这块木板上等待下一个木板的时机。

至于问我为什么?不要问,过来人告诉你这里好找机会,照做便是。

游民星空

从这里跳上去之后,再没有任何技巧了,全凭大家的时机感觉了,如果跳上去不小心失败了,重来不要气馁!这个成就迟早是你的。

游民星空

给大家一点温馨提示就是,在你跳跃木板的时候,会很容易被顶住脑袋,或者卡视角,这样会影响你的操作和判断。

所以大家在继续往上跳跃的时候,一定要多教注意调整视角的位置,而且不要等到木板到你的头上的时候你在跳。也就是说,要打提前量出来,预判木板的走位!这一点至关重要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就可以到达塔的最顶端,释放你漂亮的烟花,并且拿到这个奖杯成就喔!

加油,祝大家游戏愉快,人人都得白金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