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深渊使徒全技能详细介绍

2021-04-13 10:02:1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布洛妮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新增的BOSS怪物深渊使徒有不少的新技能机制,不少玩家不清楚他的技能,下面请看“布洛妮娅♭”带来的《原神》深渊使徒全技能详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深渊使徒:旅行者在魔神任务第一章第四幕(我们终将重逢)中遇见的全新深渊魔物,以漆黑的力量,操使着被扭曲的激流进行战斗。

他的部分攻击对角色造成伤害时,会延长处于冷却状态下的技能冷却时间。

深渊使徒最为全新的深渊魔物,具有护盾与非护盾两种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非护盾状态

1:挥砍

深渊使徒弯下身子用水元素手刀向前方挥出两刀。

游民星空

2:挥砍plus

深渊使徒在挥砍的基础上加入新的右手刀穿刺,对敌方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3:穿风刺

深渊使徒弯下身快速向前方甩出一道水元素波形攻击,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4:十字穿风刺

深渊使徒抬起双手向前方甩出一道十字型水刃攻击

游民星空

注:经测试,该技能会使正在冷却的技能冷却时间固定增长5.6秒。

5:超级无敌水旋风!

深渊使徒弯下身,后自身旋转向前方进行长距离攻击。

游民星空

6:超级无敌水旋风pro!

深渊使徒在使用过一次超级无敌水旋风过后,停顿一段时间再次使用一次超级无敌水旋风。

游民星空

注:超级无敌水旋风pro是在狼王坑一战中深渊使徒接近半血释放的,以前一直使用超级无敌水旋风,推测使用与其血量有关

护盾状态

1:护盾开启

深渊使徒在血线降至六分之一左右时做出汲取能量的动作(旅行者伤害过高时会强制锁血),结束后获得水元素护盾并对圆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之后可强化已有技能并会使用出全新技能。

游民星空

2:护盾结束

当深渊使徒的水元素护盾被击破时,不论还有多少血,深渊使徒将直接死亡。(各类攻击皆可消耗护盾值,元素反应比物理攻击效果更好)

游民星空

3:挥砍plus+

深渊使徒弯下身,向前挥出两刀,以双刀攻击作为第三式结尾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4:超级无敌水旋风pro+

深渊使徒在护盾状态下获得更持续的力量,可将超级无敌水旋风连续使用三至四次

游民星空

5:十字穿风刺+(?)

深渊使徒抬起经护盾强化后更长的水刀,向前方甩出一道十字型水刃攻击。

游民星空

注:造成的技能延迟效果依旧是固定的5.6秒,推测仅有伤害的增长。

6:乱披风刀法

深渊使徒拥有护盾能量后的新招式。深渊使徒身子一弯,脚边出现水元素圆阵,随后使用手刀乱舞三秒后,向四周放出八道窄波型水刃。

游民星空

注:此技能也会令正在冷却的技能增加5.6秒的冷却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