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气默示录2》刷JP点数心得

2021-04-14 11:03:14 来源:勇气默示录吧 作者:OK小绷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勇气默示录2》玩家们在战斗结算后将会获得一定的JP点数,想要达成职业满级可能就需要大量的JP点数,下面请看玩家“OK小绷带”分享的《勇气默示录2》刷JP点数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初期推荐先正常剧情,主职业素人,可以把几个初始副职业练到5级过剧情,路上小怪每个都打(反正等级低,不打也朝你跑)。拿到武僧之后全员主职业武僧,努力肝到12级吧,等到出了点穴甚至震脚发劲,那么恭喜你,可以去刷索尔哈尼亚地区最上边的花妖了(点穴好)。

本次无脑刷的核心——武僧:赤手空拳+点穴/震脚发劲

此处需要注意,花妖会魅惑,前期输出低,副职业别带奶,被魅惑可以用素人技能解。另外,记得买满99个帐篷,打一次用一个,再切换地图。

有条件的可以饰品人手两个火之护符。

等到20级左右,过了猎人的剧情,刷出野性化之后,可以继续刷花妖(比较稳妥),也可以选择下一个地点——沙漠之城地下洞穴另一个出口。

刷蛇副职业武僧:赤手空拳+猎人:野性化(蛇就在打猎人那张图的另一个出口,打完猎人就能刷了)

能比较稳妥无脑刷蛇的标志是:一次点穴/震脚发劲打出2k左右的伤害,或者所有人mp大于等于297,即人均至少3次震脚发劲。如果觉得打不过的话,就回高地旁继续刷花妖。

刷的时候每人四次震脚发劲(可能因mp只放得出3次),后边无脑y+a就行。

注意,此处还需要帐篷:打蛇——帐篷——换地图——打蛇....升满12级大概20min多点。

中期开始一直到后期甚至第七章之前都能刷这玩意儿。第四章开始有了药师的副职业bp-1之后,一般15min以内就能刷到12级了(赌神除外)。

能力带:赤手空拳 + 副职业bp-1 + 双jp加成 饰品至少人手两个火之护符,也可以带上位的针筒/力量手环/大力手环之类的。

(ps:记得卸下武器)

(ps2:也可以带个pq双倍的饰品,刷一次12级职业大概5w *2的pq)

最后,切简单难度,来回刷沙漠地下洞穴另一个出口的蛇,只要前几轮四个人都用过4次点穴,后面直接y+a,上下切换地图就行了。

我记得之前边刷边看b站,结果看完两个沙雕视频我刷的那个职业都12级了,我都不知道中间发生了啥

我无脑剧情推队都是三个素人+武僧,能力带赤手空拳+野性化+不屈斗志+反击回避+突破伤害上限,饰品前期带+攻击的,剩下一人主素人副吟游诗人,能力带一枪当先+发挥表演欲+不屈斗志+反击回避+探测术,平时赶路也方便。战斗开始4次渡易水歌,其他人震脚发劲,boss再见。第五章去帝国最下边偷8根十段黑带,人手两根,伤害十分稳定。也可以副职业剑圣,四象剑也很厉害,但还是推荐带赤手空拳,输出稳定,而且不需要纠结武器和重量。

还是感叹,从bd1开始,武僧就是亲儿子之一,可以从头用到尾的输出职业。尝试了多种组合之后,我发现赤手空拳真的是神技。在不求极限输出的情况下,跑图/刷野/打boss十分好用,优点是没有属性克制,不怕打出抗性,打谁都十分稳定,缺点也是没有属性克制,打谁都不会出克制。但我们求的就是个无脑!懒人不想换针对性的武器和职业,一路素人+武僧走到底~

最后要说一下,除了究极神剑外,大后期剑圣的九重剑输出也比武僧高,实用性也强。武僧的天衣无缝被999面板拖累了,不然仍然是个神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气默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