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气默示录2》全职业能力解析

2021-04-13 16:06:0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凡人

展开

《勇气默示录2》玩家们能够让角色们开启不同的职业,这也大大增加了本作的游玩乐趣,不同职业之间的差别也比较大,而且不少职业需要完成相应的章节后才能够开启,下面请看玩家“无月白熊”分享的《勇气默示录2》全职业能力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想要与作者交流的话,可以关注本文作者@无月白熊的B站空间哦。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系列专栏:《勇气默示录2》基础数据+搭配

基础介绍

本游戏共有24个职业,其中包含赌徒、药师、勇者 3个隐藏职业,其它职业在正常游戏主线流程中,都可以直接开启。

每个职业都有15个技能,其中分为在战斗中使用的主要技能,和在身上装备的被动技能。

前12个技能在职业获得逐步升级后即可解锁,后3个技能,则需要在职业突破后才能开启。

突破地点参考:《勇气默示录2》武器人物能力修正及职业突破开启位置一览

主要技能消耗的资源,分为HP(按照百分比),MP(固定数值),BP,pq(钱),道具,无消耗。跟据不同职业,消耗的资源也会进行变化。

被动技能消耗的资源,称为成本,通常每个角色有5个技能槽,1 成本即消耗一个技能槽。个别被动技能会消耗掉 2 成本。

本座的BP完全不同于八方旅人,正常情况下,只有选择坚守(防御)指令,才能获得1点BP,选择“奋勇”,则可以消耗1点BP进行多一轮的行动。

角色的BP数量最小可透支至-3(角色最多行动4次),最大值是3。

当一个角色的BP值为负值时,轮到该角色行动时,将恢复1点BP并跳过该角色的回合(非防御状态)。

勇气默示录的得名,即“奋勇+坚守”而得名,可以说游玩这个游戏,主要玩的就是这个多变的系统了。

每个角色可装备两个职业,分为主职业和副职业。

角色的能力修正与装备适性,全部根据所装备的主职业进行修正。

每个职业有两个职业特征。第一职业特征习得自带,第二职业特征,需要职业达到12级。

角色可以自动发挥主职业的全部职业特征。在未习得相关被动技能前,无法发挥副职业的任何职业特征。

当习得导师8技能 副职业特征1(第三章),勇者10技能(第六章) 副职业特征2。

或者是剑圣的宗师职业特征(第三章),就可以发挥副职业特征的力量了。

但无论如何,想要发挥职业特征,唯一手段只有装备该职业才可以。

序章-凡人

初期自带的职业。

游民星空

装备与能力修正

游民星空

职业评价

基础数据十分中庸,毫无亮点可言。属性修正也是清一色的中规中矩。

但却是前期必须优先升满的角色,因为两个增加JP的被动存在,使我们练习职业等级时,可以事半,功1.7倍。配合赶海,可以迅速刷满新获得的职业等级。

游民星空

所谓的赶海,就是前期海边小鱼人和史莱姆看你会吓跑后,你从海得尽头,给他们赶到这个角落,吃个增加水生怪物连战的道具,基本一战下来,可以使等级1的职业瞬间升级到6~7级。由于这些怪是初始怪,基本一刀一个。但本作的JP增加率是依靠连战数量多寡增加的。

游民星空

如上表所示,5战可打到2倍JP增加。而一次赶海,基本可以达到封顶的3倍JP。

配合JP增加1.7倍,是十分快速的职业升级途径。

凡人的诸多被动都是为了平时探索地图而存在,是平时游荡在地图中的不二选择,对于战斗的帮助,却微乎其微了。

唯一战斗技能“冲撞”,在装备足够多的重装备后,在游戏前期可以打出极为恐怖的伤害。

由于职业技能,大器晚成的存在,使得后续升级更多其他职业到12级后,凡人职业可以提供极为恐怖的属性加成。这使得凡人可以搭配一众自身属性并不算优秀的各类职业,为其提供海量的属性加成。

15级获得的“模仿”,由于其无消耗,且可以模仿任意队友的上次动作,是可以被高手玩出花的技能。

只是职业本身乐趣度较低,也没有太多好说的。

这里也顺便讲一下突破强化限界。

正常情况下,我方角色能力值得到buff,强化数值最多是100%

敌方角色受到能力下降的影响,最多会下降到65%。

而突破强化限界,就是100%这个界限抬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气默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