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载具与大型飞船介绍

2021-04-20 10:41:35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魔性大黄鸭 我要投稿

第3页:军用舰船

展开

军用舰船
英仙座(Perseu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概念中战舰。定位为中大型炮艇。主炮双S7,两个双S3远程控制近防炮塔。另外还有20枚S5级别鱼雷。6名船员,50 SCU货舱,并且货舱空间足以放入巨熊座。

2020年11月周年庆期间首次概念销售。我们分析,因其功能单一,玩法涉及很少,极有可能与锤头当年一样会在今年横空出世。特此介绍。

锤头(Hammerhea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锤头没有鲨,你们都叫习惯了。锤头是重装防空炮艇的定位,也是游戏中第一艘真正意义上的军用大船。曾一度被很多人追捧,舰队活动出席次数也很多。它配备有6个4xS4载人炮塔,作为它的主力输出。双S3盾、双S3电,9人满配,40 SCU货舱容量,24枚S3导弹。很单一纯粹的护航防空艇。

多年实战我们总结出了它的几点硬伤。首先,它很脆,无论是因为bug,还是因为装甲功能未实装,总之它115米长的身躯,防御力简直弱的离谱。

游民星空

其次,它最大的败笔是炮塔设计布局过于分散,导致火力永远无法集中输出,只有偶尔会形成四炮塔同目标集火,大多数时间都是三炮塔集火。此外因为布局还会导致炮塔间目标锁定极易顾此失彼,即便是我们专业的炮手上船也会经常被绕的方向感混乱,从而无法第一时间集火敌人。AI插卡与NPC炮手也不能解决优先级集火的问题。

游民星空

第三,它的舰桥位置是下挂式的,非常低矮压抑,顶部完全没有视野,观察方位很不便,驾驶员无法与炮手做到指挥协同的良好配合。

第四,因其炮塔均为S4级别炮位,S4没有射程太远的炮,也导致它的防空能力并不显著。且高射炮的AOE伤害游戏中也未开发,仅靠现有武器对战斗机的杀伤如擀面杖拍苍蝇,无法有高效率杀伤威力。

我们一致认为,唯有AI插卡与NPC炮手雇佣功能开放之后,锤头才有一些用武之地。届时,1-2个玩家即可发挥锤头90%战力。

北极星(Polari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概念中热门船之一。14人轻型主力舰。定位为鱼雷护卫舰,民兵级别旗舰。军方的初衷希望有一艘能用于快速反应,适应各种战局的战舰。2016年10月公民控首次概念售卖。配备28枚S10鱼雷,四个双S4炮塔和两个双S5炮塔,216 SCU货舱,S2级别机库。初始设定155米长,去年底官方对其进行第一次修改,为178米长。新添加ICU医疗舱,拓展机库面积,飞行员准备室与维修功能区。今年官方计划表中出现了此船开发进度,但我们预估此船今年无法发布。

伊德里斯系列(Idri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年来炒的最热门的概念中主力舰之一。UEE海军护卫舰。定位是护航与巡防。至今也是一张JPG。有两个版本,P和M。P版是货运版。M版则是战斗原版。3.11版本利用bug可以开船体验一下空壳的伊德里斯M。在学院的B站视频有。

伊德里斯配备有三个S2级别机库,可供三架S2舰载机起降与维修补给。可能装备6-10个炮塔,10枚S8级别鱼雷,M版舰首配有一门轨道炮,亲测890也是一炮秒。需要蓄力才可发射。

至今依然有不少公会和舰队对它和标枪趋之若鹜,认为这是未来舰队的主要战斗力。也彰显着舰队实力。此船实际上已经接近完工。但因单机战役42中队未能发布。此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以游戏中现在的情况推断,未来2年内也不会有太大概率将它放入PU。喜欢它的新人要注意这一点。

标枪(Javelin)

游民星空

制作中的UEE海军驱逐舰。同样是42中队主力舰之一。定位是重火力打击与舰队旗舰。这是玩家能开的最大的飞船。所以再大的孟加拉航母、什么天马座等等都不能开。新人不要妄想了。官方多年来未曾打破这个规则。它的火力值得一提,两个双S8主炮,极有可能会升级为两个双S10主炮,必定最新的英仙座已经是双S7主炮。另外,舰体左右两侧各有三门双S6载人炮塔,每个炮塔上还有双S3自动近防炮。它还有S12鱼雷32发。它还配备有两个S3级别机库,可以停泊中小型飞船。

标枪将会与伊德里斯一起在42中队第一章中亮相。早在2017年官方一小时演示中,主角就是从伊德里斯上醒来。42中队中涉及到的三大主力舰均会在CG与介绍中出现。他们的惊艳程度只有拭目以待了。

总结

至此,所有3.13当前版本飞船与载具的指南介绍完毕。我们的初衷是为新人扫盲,并且用多年来的经验与教训为新人做一个总结。我们将大部分飞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望统一汇总在此。可以给新人一个目标和方向。多年来我们始终口口相传传授了解游戏的方法。现在可以利用三部曲的指南更好地引导新人,帮助新人以更快的速度进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