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形工厂》其他类建筑一览

2021-04-26 14:36:59 来源:fandom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形工厂》中开采和交付物品离不开这类建筑,虽然叫其他类建筑,但是它们却是游戏的核心建筑,具体有哪些建筑?一起来看看吧!

中心

“中心”是一个拥有16个输入口和1根输出线的建筑(呈现出完成当前关卡的形状)。不能放置、复制或删除。在创建新的游戏时,“中心”会出现在屏幕中央,游戏状态也会在上面显示(游戏标注:包括当前关卡、升级所需的物品形状和数量以及关卡奖励)。

游民星空

数据统计

大小:4x4

输入/输出:16/0

速度:前最大值382.4 /秒

开采器
开采器(常规)

开采器是用于从物品源头中提取形状或颜色的建筑物。它从游戏开始就被解锁并可以使用了。

他们的基本速度是0.4个/秒(24个/分钟),可以升级到6个/秒(360个/分钟)。

ÓÎÃñÐÇ¿Õ

链式开采器(变体)

普通开采器有白色边框。它们将把材料输送到它们前面的传送带上,或者输出到一个合适的输入端。

链式开采器有深色边框。像普通提取器一样,它们将开采并输出形状或颜色。 如果一个链提取器面向另一个链提取器,它将对其进行增强,从而提高其生成形状或颜色的速度。

游民星空


垃圾箱

垃圾箱可以删除不必要的形状。

ÓÎÃñÐÇ¿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工厂专区

责任编辑:朱鼓励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