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新手向种田技巧分享

2021-04-27 12:31:57 来源:bilibili 作者:传说中的Z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中玩家们需要合理的进行发展,提高自己的规模才能够更快的取得胜利,很多新手玩家对于种田思路不够了解,下面请看“传说中的ZZ”带来的《文明6》新手向种田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将主要讲解一下两点:

1.如何种田?

2.如何利用种田优势滚雪球?

关于如何种田

种田技巧即是,在相同的情况下相同的回合数获得更多的科文等产出、以及之后回合的发展潜力。

在文明6中包含了许多产出,例如 粮食、生产力、科技、文化、金币等,把问题简化一下便是如何更多的获取这些产出。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便需要分析一下这几种产出,在结合自身的实际需要,来进行选择。

1.粮食。粮食的作用就是获取人口,但是会对住房、宜居度产生负担。在获得下一个人口前,粮食的获取并没有收益,在获得人口后,通过人口获得收益

2.生产力。建造区域、建筑、单位的主要产出。在完成下一个项目时,生产力的获取并没有收益,在建造完成后,通过建造的项目来获取收益。

3.科技。解锁兵种、改良、区域、战略等的必要产出。在解锁下一个科技前,科技的获取并没有收益,通过解锁的科技来获得收益。

4.文化。解锁政策卡、整体、获取使者等的必要产出。在解锁下一个文化前,文化的获取并没有收益,通过解锁文化来获得收益。

5.货币。可以代替生产力进行生产,不同的是直接购买费用会略高于生产,同时金币可以用于兵种升级。

简单了解几种基础产出后,我们就可以根据当前的情况来选择。

例如前期的选择普遍1点粮食将大于1点生产力,特别是在1人口的时候。因为1人口-》2人口时,若有可以工作的客观地块,城市的产出几乎翻倍。

也可以通过生产力来建造工人改良、建筑区域等不需要人口工作的基础产出,来变相获得产出。(例如连接商人1锤1粮便约等于1人口锁3粮食1锤的地)

科技将为你解锁新兵种,可以花费稍贵的费用获得更强的战斗单位,提升生产力的质量(单位被击杀=丢失产能)。

同时也可以增强、解锁改良,来为城市提供产出。(例如学徒,城市矿山越多,科技带来的收益越大)

文化将为你解锁政策,这些政策往往通过百分比来提高城市收益(例如造兵卡大部分为提升百分之50%产能,区域卡大部分为提升100%区域相邻)

金币可以直接购买建筑、单位等,在兵种升级与新城市的开发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例主城敲工人送往新城,需要浪费不少回合数时,移动回合数高了以后和新城自己造差不多,导致导致工人收益缓慢,这时直接购买看上去贵,但有时却可以获得更大收益。)

以上分析我们不难看出,更快的发展意味以为着需要更多的基础建设,这些基础建设往往能在政策卡、科技时获得收益。玩家需要平衡这些产出(通过分配人口,建造区域等),来获得利益最大化。

从中我们不难发现,在建造超长时间项目时(奇观等),不如先将产出投资到一些回本快的项目中,通过锤提高锤产出、粮食提升人口提高锤产出、砍树等方式等来加速建造。但值得注意的是奇观全游戏仅建造一个,在比敌人快更建造时,敌人将损失产出,此举在计算时应纳入收益。

如何利用种田优势滚雪球?

在我们拥有产出优势时,如何用产出滚雪球,除了种田的方式,另一种方式就是战争。种田方面有些许优势时,继续种也许依就是优势,但如果通过战争,也许这个优势扩大的可能会更快!

例 在双方生产力相同、战损相同的同时,显而易见的是其他产出(例如科文)更高的文明将占据优势,科技将比对手更快解锁高级兵种,通过跨时代兵种击杀、掠夺来换取产能优势。但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击杀、掠夺、攻占敌方城市时,大量出兵可谓负收益,军事单位不光占据生产力,还会需要维护费用。

文明6实战时还不止这些!外交点,伟人,总督,宜居度,住房,文明等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游戏,玩家需要在各方面的因素下做出最优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