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无相之冰技能解析及打法阵容推荐

2021-04-28 12:10:2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瑾瑾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5版本新增了无相系列的怪物无相之冰,它的技能跟其他无相BOSS有所不同,想要了解怪物技能的玩家请看下面“瑾瑾丶”带来的《原神》无相之冰技能解析及打法阵容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无相之冰介绍

在1.5版本「龙脊雪山」也迎来了第一个新朋友-「无相之冰·塔勒特」;在认识「塔勒特」之前,我们需要完成龙脊雪山「山中之物」的任务才可解锁「塔勒特」。

「无相之冰·塔勒特」位于「雪葬之都·近郊」,与其他无相元素展现方式相同,在祭坛中心位置等待大家的挑战;

游民星空

无相之冰招式回避方法

「塔勒特」分为两种形态:普通形态/残血形态

普通形态

1.普通形态·极寒突刺阵

游民星空

「塔勒特」最常用的技能之一;释放7根冰刺插入地面,频繁从地面升起追踪旅行者移动路径进行攻击,期间旅行者需要频繁躲避!

回避方式:释放冰针插入地面时,靠近「塔勒特」攻击即可,冰针只会在本体外进行攻击。

2.普通形态·冰幕追逐弹

游民星空

「塔勒特」最常用的技能之一;向旅行者发射7枚追踪冰针,造成巨额伤害!

回避方式:在看到阵法升起时直接快速移动到「塔勒特」身下!

3.普通形态·冰轮圆舞曲

游民星空

「塔勒特」最常用的技能之一;分为三种攻击方式:1段冰轮/2段冰轮/3段冰轮,这里拿最麻烦的3段冰轮讲解;在攻击期间「塔勒特」会化身冰轮蓄力冲向旅行者,因为3段冰轮是来回攻击旅行者,所以需要把握好闪避节奏!

回避方式:在冰轮快接近时,可以通过闪避/护盾来规避伤害,这里只需要掌握节奏就可以轻松应对!

4.普通形态·冰刺三重奏

游民星空

「塔勒特」最常用的技能之一;核心升起,周围凝聚冰刺,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3次冰刺冲击,后2段冲击后地面会凝结冰霜,第3段伤害爆炸需要注意下。

回避方式:1.看到技能发动,直接站在核心下方通过闪避/Q技能进行技能规避,核心下来的第一时间可以进行攻击。2.看到技能发动,直接躲开,等核心下来在靠近打。(会吃到一层冰霜)

5.普通形态·醒醒!旅行者

游民星空

「塔勒特」不常用技能;与其他无相元素一样,靠近会对旅行者造成高额伤害。

回避方式:1.通过闪避来规避伤害,可以第一时间攻击核心。2.看到技能的第一时间保持距离,等核心下落在进行攻击。

残血形态

「塔勒特」残血会被超高额护盾包裹,需要对准目标重击喷涌的霜实3次后可破盾,使其进入虚弱状态。

1.残血形态·霜实喷涌

游民星空

「塔勒特」残血常用技能一:向周围喷涌三枚霜实进行攻击,其中一枚会锁定角色,需要闪躲。

回避方式:通过闪避来霜实落地的伤害,在通过重击霜实破开「塔勒特」的护盾,使其进入虚弱状态。

2.残血形态·怯懦追踪弹

游民星空

「塔勒特」残血常用技能一:通常是霜实喷涌过后的组合技,发射7枚追逐弹攻击旅行者。

回避方式:在看到技能时可以,向发射追逐弹的方向前进,可以完美规避伤害!如果想快速破盾这里建议带一个套盾角色,或者直接硬吃!

3.残血形态·尖尖碰碰拳

游民星空

「塔勒特」残血不常用技能:为了防止旅行者靠近击打护盾,只要靠近虚弱的「塔勒特」就会出现扇形冰针攻击旅行者。

回避方式:不靠近用技能进行破盾(用技能也破不掉),通过喷涌的霜实进行破盾最为明智!

阵容搭配推荐及解析

BOSS的主属性为冰属性;推荐火属性主C打融化(想冰雷超导也可以),搭配套盾辅助。在开荒期间,建议多熟悉技能,因为都会有施法动作。

核心思路:能与冰触发元素反应的主C+套盾辅助+加伤害副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大家有什么整活阵容也可以在评论区分享下!

成就获取

游民星空

「塔勒特」一共只有两个成就:1.「…一日之寒」击败处于虚弱状态的无相之冰,即可获得。2.「冰冻三尺…」击败复苏三次的无相之冰。(复苏即是残血状态破盾没有被破坏)

总结

我相信「无相之冰·塔勒特」在火系都是主C的情况下,是对大家是没有任何难度的,虽然技能非常华丽,机制较新颖。(暗示多品一品技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暴风雪环境,「严寒值」上升速度快,需要多靠近取暖柱子。残血状态一定要破盾,没有破盾是没办法击杀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