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若陀龙王一阶段技能解析

2021-04-28 15:29:27 来源:bilibili 作者:mr.xiaob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5版本新增的BOSS怪物若陀龙王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机制,想要了解若陀龙王打法的玩家请看下面“mr.xiaoba”带来的《原神》若陀龙王一阶段技能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若陀龙王简介

游民星空

若陀龙王,一个神秘的庞然大物。攻打的时候属性属性会发生变化~旅行者要小心应对哟~

我们先来说明一下若陀龙王的基本介绍吧~

若陀龙王位于秘境【[伏龙树]之下】,类型与【风魔龙】和【公子】没有差异~

游民星空

每次秘境之花同样需要60树脂。(三次半价不谈)

这是若陀龙王的秘境的所在地点

游民星空

这是若陀龙王专属掉落的三种技能升级材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介绍了这么多,旅行者们也一定了解了若陀龙王的基本方位了吧~那就让我们深入研究若陀龙王的机制,开启一扇“崭新的大门”吧!

若陀龙王打法

若陀龙王的boss机制较为复杂,总共有三个阶段,分别为:普通阶段,狂暴阶段,暴怒阶段。

每个阶段的状态都有所不同,而且技能种类繁多,比较复杂。

在普通阶段的时候以普通攻击为主,不包含元素攻击,从第二阶段开始开始出现元素攻击。若陀龙王的攻击伤害并不低,但是攻击频率不高,旅行者阔以利用若陀龙王每一个缓冲的时刻进行疯狂输出。下面就来为旅行者们介绍每一个阶段的boss技能以及相关应对方式。(本篇攻略仅仅介绍第一阶段)

i.一阶段普通招式

技能1:地波攻击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将爪子砸向地面,在地面形成两次小范围的地波冲击。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因为这个技能的范围很小,较容易躲避,及时远离若陀龙王的地波冲击的范围即可。

技能2:地石降落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抖动自己的身躯,凭空而降若干地石(会提前在地面上告知降落点),地石砸到旅行者造成伤害,之后还会发生地石爆炸造成范围伤害。(有两种石头,一种为落石,一种落下还会原地爆炸)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躲避:因为有前摇和预判提示,所以及时离开提前告知的光圈范围即可。输出:当若陀龙王释放技能的时候,也是一个输出的好机会哟~介个时候的若陀龙王比较容易被攻击,建议这个时候进行少量输出,但得控制好输出时间~

技能3:地刺攻击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抬起自己的爪子,并砸向地面,向着正前方发动一条地刺攻击。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虽然地刺攻击速度很快,但是!因为同样释放技能有几秒的前摇,可以根据若陀龙王的朝向预判地刺攻击的方向从而提前躲避,若是能够提前成功预判出若陀龙王的攻击方向,此时我觉得也是一个输出的好时机哟~

技能4:地面压制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抬起自己笨重的身躯,并砸向地面,对周围造成两次范围伤害(一次比一次范围大)。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同样有前摇。若陀龙王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建议不要输出!同时需要提前远离若陀龙王~(小心慢了一步躲不掉哟~)

技能5:超大地波攻击(高危)

技能描述:同技能一,但是这一次的地波攻击为8次,范围比技能一大很多!前7次为正常攻击,第8次是重击地波冲击!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我觉得这个技能是最具有威胁性的技能,因为地波攻击范围很大,较难躲避,建议往地图边边跑,实在不行温迪形成风场或者利用一个高防御高血量角色扛一波。

技能6:侧身攻击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斜起身子,之后用倾斜的身子压向旅行者。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危害较小,很容易躲,如果能保证成功躲闪,即可进行少时间的输出。

技能7:钻地(长)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钻入地面,开始进行一系列的攻击。

游民星空

分技能1:落石攻击

技能描述:在若陀龙王钻入地面期间,全程都有落石从天而降对旅行者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落石落的位置有提前告知,可以轻松躲避。

分技能2:巨轮滚动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潜入地面一直跟踪旅行者,忽然露出背上的刺朝旅行者滚去。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及时闪开即可(因为此时若陀龙王行为较为笨重)。

分技能3:突起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从地面钻出,对周围造成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及时闪开就好~没有太大难度

ps:钻地的时候是没有办法对若陀龙王造成伤害的哟~

技能8:冲刺顶撞(短)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朝着旅行者撞去,用犄角攻击旅行者。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及时闪开就好~没有太大难度。

技能9:甩尾攻击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甩起笨重的尾巴对旅行者进行攻击。

应对方式:因为若陀龙王的尾巴较长,躲避起来可能难度要比古岩龙蜥大一些,及时远离若陀龙王周围即可~

技能10:沙石喷射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蓄力一段时间,然后向着前方喷射沙石流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沙石喷射前有一段时间的前摇,在前摇的时候预判若陀龙王要喷射沙石的方向,及时并提前躲闪即可

ps:旅行者不妨可以在若陀龙王喷沙的时候绕到若陀龙王后方进行输出哟~

技能11:巨尾压制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伸直尾巴向地面压去

应对方式:在若陀龙王伸直尾巴的时候及时离开若陀龙王的背部就阔以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