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火焰效果一览

2021-04-30 14:36:5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之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与其他主动道具结合时可以产生不同效果的火焰,那么这些不同种类的火焰都有哪些效果呢?接下里请看“神之逆”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火焰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美德书本身效果为与其他主动结合产生不同火焰,并使第一个恶魔/天使房变为天使房,增加12.5%开房率,交易后仍可进入天使房。火分为内中外三层。生成的火会随着角色攻击发射具有通灵板效果(单穿)的眼泪,人物无敌时,火也无敌。

空白(美德书)

中层火,上限8,普通蓝白火,伤害为3,触碰伤害为13.3(伯大尼测试),血量被蜘蛛碰一下没。

游民星空

圣经

内层火,上限6,生成白火,发射具有圣心效果的眼泪,伤害6,接触伤害7,碰两下没。

游民星空

彼列之书(犹大书)

中层火,上限8,发射黑红色泪,懒得记录伤害了。

游民星空

无政府主义者的食谱(炸弹书)

中层火,上限8,炸弹火,发射暗黄色眼泪,并周期性发射一个即时引爆炸弹,熄灭时原地生成一个即时引爆的炸弹。

游民星空

秘密之书(问号书)

中层火,上限8,白色眼泪,熄灭时随机显示一个房间的位置(优先特殊,甚至红隐藏也显示)并打开当前房间的一个门(其实不只是门,包括地下室和X石头都自动开,红房间不开)。

游民星空

影之书(无敌书)

中层火,上限8,普通眼泪,贼硬,可以替内层火挡子弹。

游民星空

如何跳跃?(跳书)

不占用火上限,起跳后原地留下蓝白色普通火,也可以发射普通眼泪,上限为6。

游民星空

怪物手册(跟班书)

内层火,上限6,宝宝样子的火焰,发射随机效果的子弹。

游民星空

撒旦圣经(黑心书)

中层火,上限8,红色倒十字火,暗红色眼泪,每个火会增加10%恶魔/天使开房率(二层)。

游民星空

傻瓜的心灵感应书(跟踪书或者弯勺书)

中层火,上限8,紫色火,发射跟踪眼泪(弯勺眼泪)。

游民星空

罪之书(7书)

随机产生各种火,包括但不限于:红心火、蓝心火、炸弹火、跟踪炸弹火(蓝)、吐根火、药丸火、白火等,上限为填满所有3个轨道即26个(6+8+12),各种火会发射其自己的眼泪,摇出来什么东西与产生什么火没有任何关系。

游民星空

死灵之书

内层火,上限6,黑色小火(攻击时变白),发射黑色眼泪,熄灭时触发死灵书效果。

游民星空

顺便一提,这火挺硬能抗两下多。

死者之书(骨头书)

内层火,上限6,骷髅头火,发射骨头(实际上不会分裂),熄灭召唤一个友方骷髅怪。

游民星空

所罗门之匙(里大尼书)

不会产生额外的火,而是增多所罗门之匙火的血量,并为所罗门之匙火的子弹附加跟踪效果。

游民星空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D系列骰子火焰效果一览:点击进入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部分一次性主动道具火焰效果一览:点击进入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部分12充道具火焰效果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