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红钥匙、部分道具使用心得与逃课经验分享

2021-05-05 15:07:22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jy029291488 我要投稿

第1页:红钥匙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中的道具有很多,一些道具搭配角色来使用会有奇效,红钥匙也是有着重要作用的道具,接下来请看“jy029291488”带来的《以撒的结合忏悔》红钥匙、部分道具使用心得与逃课经验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红钥匙

首先说说红钥匙,红钥匙作为新版本神器,每层稳定1-2个天使房道具,除了lost这种容错率低的角色,其他角色前期拿到基本等于通关。

红钥匙最强的地方在于解锁和获取门槛低,首层诅咒房和红箱子就可以拿到。平时玩脸黑的时候要第五层才能成功开出天使房,甚至只给白心不给道具,而有了红钥匙在第一层就能白送一个甚至两个道具,差距一下出来了。

而且红钥匙不像创世纪、石头底座、回响、D无限等道具需要时间积累或者其他道具组合才能产生收益,甚至连钥匙和炸弹等基础物品都不需要,只需要单个道具就能收益最大化,上手即起飞。

游民星空

至于红钥匙的究极隐藏门怎么找,主要有几个途径:

  • 卡牌逆转月亮。双子通过困难模式解锁
  • 破裂的宝珠,受伤时显示随机房间位置。夏娃通关三眼兽解锁
  • 根据房间设定逻辑直接推导

《以撒的结合忏悔》快速寻找红隐藏房间方法:点击进入

《以撒的结合忏悔》红色隐藏房间刷新规律及常见位置:点击进入

这里重点说下第三种,我找到了更简单快速的找法,就是“L字型”判定方法。

首先,持有红钥匙是可以轻松找到普通隐藏门的,因为普通隐藏房间无法通过红钥匙打开,也就是不会显示红色的门,找红隐藏时最好先把两个普通隐藏房炸出来。

然后就可以直接在地图上画"L"字了,就2条规则:

  • 红隐藏可以从两个以上房间进入(BOSS房、长方形房间除外)
  • 红隐藏不能直接与地图相连

如图,这个地图我们能画出L的就只有这几个,其中紫色“L"因为被石头挡住了所以直接排除,而黄色的位置就是可以生成红隐藏房的位置,对应试下就好,充能是足够的。

游民星空

另外,也有小概率整个地图都无法找到满足符合第一点条件的房间,这时候红隐藏会与单个房间相连,这时候就要纯看脸了,优先在隐藏房周围试下吧。

再演示一张地图,这张地图只有这几个地方能画出与两个房间相通的L,其中紫色L被石头挡住排除,所以就剩下4种可能性,最多只需要3次就能成功开出。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一眼就能看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