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若陀龙王三阶段冰火形态打法教学

2021-05-08 17:39:06 来源:bilibili 作者:原神西风驿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5版本新增的BOSS若陀龙王形态非常多,难度也比较高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打,下面请看“原神西风驿站”带来的《原神》若陀龙王三阶段冰火形态打法教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火形态技能

前言:当若陀龙王血量减少到一个定点的时候触发第二阶段。机理讲解:当旅行者被若陀龙王的火属性技能击中时,身上会被标记“火”字。当旅行者被标记时,若没有被护盾庇护,将会持续受到火元素伤害。

游民星空

技能1:火阵落球攻击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蓄力一段时间,地面上出现几个火阵,过一段时间后火阵处有火球降落。火球降落后会在地上形成一个个小火坑。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火阵的方位为若陀龙王中心有一个,周围有几个,因为火阵都是会提前告知范围的,所以在若陀龙王释放该技能时及时躲闪即可。(远离光圈范围),同时之后要及时避开火坑区域。

技能2:火焰喷射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蓄力一段时间,开始喷射火焰。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火焰喷射前有一段时间的前摇,在前摇的时候预判若陀龙王要喷射火焰的方向,及时并提前躲闪即可

ps:旅行者不妨可以在若陀龙王喷火的时候绕到若陀龙王后方进行输出哟~

技能3:火焰压制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用笨重的身躯砸向地面,对旅行者造成范围火焰伤害(和普通技能的地面压制类似,也是两次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同样有前摇。若陀龙王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建议不要输出!同时需要提前远离若陀龙王~(小心慢了一步躲不掉哟~)

技能4:超大火波攻击

技能描述:同一阶段超大地波攻击,火波攻击为6-8次,前几次为正常攻击,最后一次是重击火波冲击!

游民星空

同前,xiaoba觉得这个技能是具有威胁性的技能,因为火波攻击范围很大,较难躲避,建议往地图边边跑,实在不行温迪形成风场或者利用一个高防御高血量角色扛一波。

技能5:火球掉落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拍打地面,在拍打范围造成范围伤害,同时以拍打区域为中心向三个方向掉落火球(共计3个)。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远离若陀龙王的中心拍打区域,同时要注意之后的3颗火球,火球砸落地面之后会形成火坑,旅行者处于火坑中是会损失血量的哟,介个也是需要注意躲避的呀。

冰形态技能

前言:当若陀龙王血量再次减少到一个定点的时候触发第三阶段。机理讲解:当旅行者被若陀龙王的冰属性技能击中时,身上会被标记“冰”字。当旅行者被标记时,若没有被护盾庇护,将会持续受到冰元素伤害。

游民星空

技能1:冰球散射

技能描述:在若陀龙王的头顶出现一个巨大的冰球,冰球每隔一段时间发射几个会跟踪的冰棱,朝着旅行者的方向射去~

游民星空

冰棱只能躲闪~就是在冰棱快要打到自己的时候利用冲刺闪开即可~

ps:当若陀龙王召唤冰球之后,若陀龙王仍然会进行其他技能的攻击哟,冰球阔以视为一个召唤物,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技能2:冰阵攻击(冰刺)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蓄力一段时间,地面上出现几个冰阵,过一段时间后冰阵处有冰刺冒出,冰刺会攻击两次,一次小范围,一次中范围。

游民星空

同前面的火阵,攻击的范围都会提前告知。在躲得同时要注意一下,冰刺会攻击两次,且范围逐渐扩大,具有一定杀伤力,一定要及时躲闪哟(建议远离冰阵一段距离)

技能3:冰光冲刺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顶着自己泛有冰光的犄角向旅行者顶去。

(同雷属性的演示)

应对方式:技能有前摇提示,及时远离若陀龙王或者绕到若陀龙王的背后即可。绕到背后阔以尝试来一波输出哟~

技能4:冰阵攻击(冰帘版)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蓄力一段时间,地面上出现几个冰阵,过一段时间后冰阵处有冰帘产生。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同前面的火阵,攻击的范围都会提前告知。冰帘产生后,持续时间较长,在对若陀龙王输出的时候记得躲着点冰帘。

技能5:冰雾甩尾

技能描述:若陀龙王甩动自己聚集了冰元素的尾巴向旅行者甩去。同时生成一些小冰炸弹。

游民星空

应对方式:范围比较大,可能较难躲闪,阔以提前远离若陀龙王或者开无敌帧躲吧~躲闪后还要注意那些生成的小冰炸弹哟。(一段时间后回自动爆炸)

若陀龙王总结

总得来看,若陀龙王的相关挑战也有一定的难度,但是,虽然若陀龙王形态大,但是比较“笨重”,一般每个技能的前摇非常的长,做好预判和输出即可~

当然旅行者如果觉得单人若陀龙王有点吃力的话,不妨阔以试一试组队联机哟~也许,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