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风行迷踪详细新手教学

2021-05-17 17:09:5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水性杨花的莉莉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5版本新增活动风行迷踪玩法非常有趣,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这个模式该怎么玩,下面请看“水性杨花的莉莉酱”带来的《原神》风行迷踪详细新手教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介绍

猎手可选技能:

游民星空

到底是选感应光环还是神秘预感?

这得因图而异,得结合相关的地图进行选择,后面有介绍。

感应光环:是能够感应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整体范围比较小,优点是可以精准判断游侠就在这一小块的地方,包括领空区域,缺点是不利于广域搜索,快速模糊定位敌人,通过策略(简单策略)迷惑进行精准打击。

游民星空

禁锢诅咒、洞察全局、狩猎直觉怎么选?

不但要因图制宜,还要配合【普通攻击】技能选择才能达到最大的捕捉效果。

禁锢诅咒:随机禁锢一个游侠,缺点过于明显,通常不推荐,但特定图使用不至于导致猎人心理崩溃,有时也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洞察全局:全局游侠一道通天而起的光柱,基本属于卫星定位,逃无可逃。

狩猎直觉:随机长时间卫星定位一个游侠,光柱通天而起,猎人应该尽快对目标展开猛烈的追杀。

游民星空

关键介绍

1)游侠全程可以通过小地图看到猎手的实时动态,作为萌新的我们,首选应该学会的是看小地图,学会辨别小地图中的区域以及建筑物,这项普通又平凡的技能不仅仅在游戏中经常用到,在现实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不太会看小地图的建议多跑跑多看看。

2)莫娜潜水是老挂壁,手机玩家自求多福,对于PC玩家,以为潜水以为就跑得掉了?我卢姥爷和钟离的大长腿追不上?你躲角落漂出一点水花我们猎手都能看见,小心哦。

3)大长腿的妙用,譬如钟离,迪卢克,琴。是的,腿长自然跑得快,毋庸置疑。

4)矮子的妙用,譬如七七,可莉,迪奥娜。

是的,人草合一。

5)视角的重要性,是的,很多时候,你要考虑的不仅仅的是前进,而是那些你路过的地方,视角一定要卡好,防止搜索得这片区域,游侠又跑到另一片区域了,譬如,你要搜索村庄的一座房子,你想爬房顶,务必找个合适的角度,视角能卡住身后绝大片区域,盯着那片区域边爬房子边观察,防止小老鼠偷跑的可能。

6)是的,猎手优先长跑冠军莫娜,其次是大长腿,小短腿的千万不要选,而游侠则要因地制宜。

7)无论是猎手还是游侠,每局的大buff球必抢,但是游侠要记住得以自身生存为前提或以九成概率能抢到球为前提的牺牲,从而助队友一臂之力的情况下才去和猎手抢buff,阻止猎手左右战局。

PS:以上务必记住,能大大提升你的单局获胜机率。

地图分析

1)猎手的天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前的地势,简直就是为猎手而准备的,下面依据大量个人赢到吐的经验从猎手和游侠两个视角进行分析。

猎手视角:

猎手:omygod,这里简直就是我们猎手的天堂,绝不放过每一头被我们猎人盯上的猎物。

技能选择(建议):

神秘预感+洞察全局

策略要求:

1)视角很重要,开局前注意猎物的方向动态,甚至化身于何物,做了那些愚蠢的动作,如果运气好,我们猎手开局能锁定一两个进行策略性的迷惑(简单迷惑)打击。

2)在这图你起码能确定的是,某一两个猎物的大概方位,譬如猎物大概在100米120度区域处,我们不要顺着区域前进,要倾斜几十度,甚至有必要猎手要装模作样的爬山,边爬边注意远处周遭动态,避免猎物生起警惕之心逃跑,爬山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占据最优的攻略位置和视角位置,以至于在捕捉一个猎物的同时,其它猎物轻举妄动。

3)找好我们的位置,开启【神秘预感】,确定猎物在我们需要极速前进的路上,同时也有注意另外两个箭头,记下大概方位,然后朝指定猎物一路狂飙,见到箱子就捕获,必死无疑,倘若对方近距离现身逃跑,这都捉不到只能说明作为猎手的能力有待锻炼。

4)对于另外两个猎物采取同样的虚假动作和猛烈袭击,当然,当时间来到一分多钟时,猎手要时刻注意能量球的出现,马上抢球,如果猎物也现身抢球,那最好不过了,必将对方拿下。

5)拿到能量球的情况,不要急着使用,先通过神秘预感定位和接近敌人,再开q卫星锁死,直接捕获。

6)如果猎物中有一个莫娜,把buff留着,也不要急着追她,先捉其它的,直到到了最后一分钟还没捉齐,猎手速度被大大提升,我们开q拼命追杀莫娜,前提是你得确保对方不是在你身后的树上,这样的情况太糟糕了。

游侠视角:

技能选择:透明戏法

位移关键点:在山上和山下不远处的屋顶之间想办法来回移动,山顶上可以通过滑翔快速移动到房顶。

如果猎手走远了,迅速从附近的石壁又爬上山,如此的循环消耗时间和迷惑猎手。

显然,三个人都待在山上是十分搞笑的,至少目前还没见到过,希望此贴过后能让我匹配多几个猴戏玩家。

2)猎手的天堂2

游民星空

猎手视角:

猎手的技能选择和猎手的天堂1一样,但是观察的制高点变成了附近这座冰山的山顶,俯瞰下去,周遭几个方向的箱子一览无遗。

开启神秘预感,往最近的一处直接跳下去然后快速冲刺,收割整条路的箱子,猎物必死无疑。

继续简单搜索,差不多得了,又回到山上,等cd,继续出击。

如果抢到【能量球】,最后一个猎物的追捕建议等到自身被加速后在开q定位猎物追捕,必死无疑。

游侠视觉:

注意观察小地图,和猎手围绕着山来周旋;

还有,远处有一个透明的,超大的,不可接近的光罩,对自己的走位有信心的,绕着光罩来左右跑吧,山上的队友会记住你的牺牲的,是个正常的玩家转两圈都应该开隐身往其他地方跑了,带猎手离开后,隐身cd也差不多,我们又回来站着,就不隐身,你咬我啊!

3)猎手的天堂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面和后面都可以爬上房顶,不会的大世界查攻略练练,简单得很。

游民星空

猎手视角:

这地方的攻略基本和前面俩图如出一撇,如果猎手想要快速定位猎物并精准打击猎物,某些猎物相当狡猾,你想办法爬到屋顶,找好位置开感应光环,猎物必定暴露位置,直接跳房子追杀。

游侠视觉:

猎手可能不太会爬房子,你可以通过观察小地图的方式和猎手在房子周围跑来跑去,不会爬房子的猎手真的很绝望,压根找不到人呢。

当然,如果猎手爬上了房子,你依然也要围绕着房子进行快速换位。

如果猎手远离房子,游侠可以想办法爬房子等【能量球】,直接空降抢夺,即便牺牲,只要队友不躺,大概率也是赢了。

4)游侠的隐蔽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手视觉:

技能选择:

神秘预感(感应光环次要)+狩猎直觉/洞察全局

捕捉策略:

村子比较小,草木和房子比较多,建议通过地毯式搜索。

这里最为关键点是卡视觉,因为草和房子比较多,得保证已经搜索过的区域不会有猎物偷偷跑过来,而且前面待搜索区域的,猎物容易逃跑,你可能需要假动作来让猎物感受压力从而暴露自己的位置。

游侠视角:

技能选择:透明戏法

这图矮子yyds,就绕几间房子转就行,要频繁换房子,别站定,有草钻草,有洞钻洞。

上图所示的是硬核方案,全程不需要变身甚至也不需要隐身:以风车定为堡垒,卡视角看猎手是否在爬风车,危险就赶紧朝四周的屋顶飞,猎手爬顶后,见着你滑翔追过去了,直接跳下地(别滑翔),单点冲刺起来,危险临近赶紧隐身,找机会继续爬风车,循环起来。

5)游侠的隐蔽所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不解释,游侠有点会玩的情况下,建议猎手直接跪,发个文字求求放过没准还能捉到一两个人,游侠直接爬最高树站着,见到猎手上来就飞往另一处的高树,几棵树来回飞来回爬,猎手能捉到算我输。

但是,也要让队友在山头的树呆着,准备抢【能量球】,抢到后扑街了不亏。

猎手视角:

技能选择:神秘预感+禁锢诅咒

猎手依旧有一战,不要从山下开始搜索,从山上开始,上山后通过神秘预感确定游侠大概位置,找棵【最高】的树开始爬,边爬边观察周遭环境,看看鱼是不是跑掉了。

如果刚才定位山上只有一个人,那就发起追击吧,如果山上不止一个人,不要管他,记得他往那个方向飞就好,继续爬上树顶,往山上捉。

当猎手爬到最高山时,运气好没准捉到一个人,山下树顶的家伙,先别着急追杀,再次【神秘预感定位】先,直接朝那边的树飞去(因为山高,在山顶基本可以飞向无妄坡的任何的一棵树的中间甚至更高的位置),注意观察两侧的动态,随时转变捕捉方向,靠近后边飞边按捕捉。

游侠视角:

树顶是最终方案,熟练的在树顶飞来飞去,危险时可以飞到右侧的山肩,往山顶跑,猎手追上去就飞下来回落到地面上隐身找到合适的树继续循环操作,基本就是猎手的噩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