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新手向实用技巧讲解

2021-06-01 17:06:42 来源:生化变种吧 作者:日出暹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变种》有许多用细小的玩法内容,如武器、技能和特殊用品之类的,一些新手玩家在初入游戏时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请看“日出暹罗”分享的《生化变种》新手向实用技巧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1.我个人推荐玩远程,近战手感不行然空后打起来挺乱的,敌人出招反应时间挺短的。反正我近战基本就是挨打,职业远程肯定死神眼,瞬间填装,填装时间减少百分25,常规天赋还可以再点个百分之25。这还不是最强的,来福枪加百分10暴击率,百分之10额外伤害,双手远程武器伤害翻倍,应该除了双持枪械其他种类都吃这个buff

2.远程不吃属性,只看武器面板,所以我为了暴击率主加幸运辅活力,幸运点到了200。前期因为衣服经常换材料也不多所以没上插件,30级之后装备固定了才发觉暴击几率溢出了,光衣服就能给我加40多的暴击率,所以幸运少加点。移动速度好像有上限,后期我扔了点属性在敏捷,100多再加移动速度却没显示加了,不知道是真的不增加了还是只是没显示,有人知道就好了。难度硬困难,百分百暴击伤害2000左右,有时候回跳4000伤害,不知道啥原理,武器技能4发会有个导弹,超级功夫一放就是一片导弹雨还是挺爽的。

3.通过支线获得了一些特殊用品,特殊道具有个坐骑,长得和蝙蝠有点像,还有个鲸鱼,其他应该还有,已经解锁的大手子说下呗。获得了一些装备,有个潜水帽子,有个假肢和假腿不知道有啥用,有个远程插件什么灯,还不错。还有一个特殊背包行李箱,二段跳会变成坐在箱子上浮空前进一段距离

4.必学技能,异能学那个位移会留下火焰,赶路神器,在空中也能放。浮空术可能有开发潜力。遗传技能一定要学泡泡,可以跳的更高,比蘑菇弹跳高点,清地图肯定会用到的,还有乌龟形态,点数多可以学,用来赶路用的,其他点数尽量赶紧碰到抗性里。而且游戏现在有个bug,加了零件的服装,属性抗性会失效,希望快点修复吧。

5.捏人不要在意外形,属性拉满没关系的,地图里中一些地方会有突变点,可以消耗一点点数改变外形

6.赶路推荐木马坐骑,比自己跑快,过河推荐浮游术,直接飞过去,跳高也可以用浮游术,可以飞起来接跳。野外闲逛很常见小动物,一般会同时刷两只,全部抓了刷光环,我的黑暗就是这么顺手刷的,想刷光明可以放生。

7.武器同样推荐远程,近身容易被群殴,喜欢近战可以学一个冰爆,被围殴了就放一个。远程最简单是来福枪,各方面比较均衡易上手。幸运不用为了暴击率点太高,衣服和插件能提供非常多的暴击。伤害中后期都是秒,各属性都60以上方便解锁其他武器的使用门槛,点数不知道点什么可以点力量,方便以后玩近战。活力没必要点,根本死不掉,偶尔死了也没关系,没什么惩罚。

8.哨兵独有天赋(15级),向小型敌人翻滚直接撞倒……人多也不怕,一个翻滚到一片,然后近战连招随便接不怕打断(注意大个子就好)

9.特殊装备有个竹蜻蜓背包可以往上飞几秒钟 是某个npc给的 他最后还会给一个热气球坐骑 全程浮空 但是不能自己控制往上飞 机场里会给一个行李箱背包可以浮游几秒钟不如竹蜻蜓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