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全支线角色位置 社交达人奖杯获得方式

2021-06-05 18:02: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1-朗普

展开

《生化变种》与16名支线角色互动后,可以获得“社交达人”奖杯,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他们都在哪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生化变种》全支线角色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共有23个角色,找到16名支线角色就可以获得【社交达人】奖杯,这16名角色都是在游戏中向我们发布支线任务的人,但是为了确保能够获得这个奖杯,还是建议找到全部23名角色。

可以在主线流程中顺便寻找他们,主线任务会将我们引导至一些支线角色处,随后再寻找到其他人即可。

在击败了全部的吞世者BOOS之后,也可以继续探索地图寻找这些角色。

击败全部的吞世者BOSS后会进入二周目,一定到记得存档,这样才能随时返回之前的流程寻找这些角色。

每遇到一个新角色都会进入一段简短的过场动画,记得与他们互动。这些角色在被发现之后会以独特的小人图标显示在地图上。

本篇攻略将自南向北,按最近距离依次列出这些角色的位置。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角色#1-朗普

位于浮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