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全反抗军机器人收集攻略 反抗军机器人位置及获取方法一览

2021-06-11 10:10: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萨尔加索星

展开

萨尔加索星

萨尔加索星仅有1个反抗军特工机器人。

该机器人需要完成支线任务帮助楚迪,我们可以在重力凝结剂工厂大门处开始该任务。

游民星空

帮助饥饿的楚迪收集祖普石。

游民星空

穿过时空裂缝到达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使用锤子破话下图所标记的物品即可收集祖普石,收集15个祖普石后返回工厂喂养楚迪。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还需要收集更多的祖普石,祖普石的位置在地图上会标注出来。

游民星空

再次收集30个祖普石交给莫特后即可获得游侠靴子。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可以搭乘楚迪更加快速的收集祖普石了,楚迪可以降落在地图各地的花坛上,方便我们收集地面上的祖普石,此时某些高出的祖普石还无法获得,暂时不用理会。

游民星空

在收集完地面上的祖普石后,楚迪可以发射火球了!使用火球来收集之前无法获得的高出的祖普石。

游民星空

在收集全部祖普石后,搭乘楚迪返回工厂,与莫特交谈即可获得1个反抗军特工机器人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