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5》坚城演武图文教程 坚城演舞模式怎么玩

2021-06-24 09:03: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

展开

战斗

坚城演舞的战斗目的是击败敌人获得更高的分数,达成以下任一条件时,就会结束战斗。

1、敌军全灭;2、超过时限。

自家据点都有守卫在看守,如果守卫败退,敌人就会进入据点,导致耐久度降低。当耐久度为0,据点就会沦陷,战斗也会败北,所以要优先处理进攻据点的敌军。

游民星空

分数

在坚城演武中,击败敌人就可获得分数。获得的分数将视敌人的兵种而异,击败强敌可获得更多分数。此外,连击数以及发动无双极意会获得奖励分数,记得积极进攻。

游民星空

任务

在坚城演舞中,战斗时可能会触发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分数或者延长时限。

游民星空

击败敌军总大将

战斗中,敌军总大将会登场,并对我方发动总攻击。击败总大将后,无论时间剩下多少,战斗都会结束。所以要评估局势,拿下更高分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