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国无双5》无双武将背景故事列传 全武将立绘与实机截图

2021-06-23 14:38: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织田信长

展开

《战国无双5》中一共有37名可操作武将,其中织田信长与明智光秀则有青年和壮年两种形态,也可以理解为39名可操作武将,我们一般将其称为本作的“无双武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国无双5》全无双武将列传,帮助大家在游戏开始前先了解一下每个武将的历史故事。

PS:此内容为武将的真实历史故事,游戏中有些设定与真实历史相悖,各位不必细究。每个武将都有2个立绘,分别为一般立绘与战斗立绘。而实机截图为过场动画中的截图与实际操作战斗时候出招的截图。

织田信长

织田信长(1534~1582),一心终结乱世的战国第一豪杰,原为尾张的小大名,年少时因行事荒诞不羁素有“傻瓜”之称。于桶狭间大破邻国今川大军后崭露头角,之后更战胜美浓斋藤家,扩张势力,正式展开天下一统之战。护送继任将军足利义昭进京后,天下人宝座已近在眼前。

信长打着天下布武的名义,不仅接连消灭敌对势力,还将版图从东海扩张到了近畿跟北陆。他使用大量铁胞、实施兵农分离、推行自由经济及整修交通网络,这些崭新的政策开辟了通往近代的道路。然而,就在他即将掌握天下之时,心腹明智光秀却谋反了。据传他是在京都本能寺遭受突袭,浴血奋战后自刎,但并未找到他的遗骸。

立绘(青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机截图(青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立绘(壮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机截图(壮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